第三天照片點我進入

第三天到了屏東海洋館
電視上廣告打很兇的
一路上我都跟維安還有敏敏姐一起逛
大家都走散了
想幫大家拍個照都無法
不過有遇到迪狗他們
SO也有幫他們拍幾張照
後來就幾乎都是我在自拍
晴晴真是太可愛了啦
我覺得我對他情有獨鍾
以後我也要生一個這麼可愛的

回到車上後看到帛純與致函哥哥的鬧劇
還滿精采的
東漢哥哥則是一值狂嗆蔡維安
整個就是很搞笑

這天晚上住在高雄
真是個熟西的地方
不過今天的飯店超爛
沒有熱水
冷水還是咖啡色的
服務態度差
大家千萬以後不要去這家飯店
芝豐  在火車站附近

其實整個行程還OK啦
不過我回到家都忘光光了
SO...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