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上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因為考試而緊張

哈哈,,給我祝福吧


大學學測即將來臨
我的考區是在離林口有點遠的丹鳳國中
由於沒有直達車可以到丹鳳國中
再加上搭車不方便的原因
所以我住在昱妏家
(原因:原本計畫小騷ˋ峰哥ˋ翹神ˋ拔辣還有我,我們五個人可以一起搭小黃下去,由於不確定小穎要怎麼去,所以一直到學測前兩天都還不能定案,不過我能確定的是,我們五個一定會一起去,誰知道是我想錯了,翹神要搭拔辣家的車下去,整個計畫在我腦中都亂了,最後我想到的方法就是我自己搭公車,然後峰哥ˋ小騷ˋ翹神搭拔辣家的車下去,考試前一天,我遇到昱妏,突然想到其實也是可以去住她家,所以就決定去住她家了)
搭車的問題→後來小穎也不知道怎麼下去,所以小穎搭峰哥家的車。至於第二天是怎麼下來的我就不清楚了。
住在昱妏家感覺好溫暖喔,首先進入她的房間,看到了好多"玩具",哈...眼睛為之一亮,就跟昱妏約好了找一天我要帶妹妹來她家玩玩具,這樣會不會很幼稚啊?
晚上住在她家,我了解自己是不會看書,所以也不想影響她,九點一到,很自動自發上床睡覺,而她一個人還在看書。
哈,,第二天其實有跟他小聊天一下,我們約好要找時間一起去"玩具反斗城",會不會很幼稚啊?答案是...不會!哈哈,,
1/22大學學測正式登場
說真的,心情是有那麼一點緊張,跟國中比起來感覺很不同,國中覺得隨便考考就好,高中...怎麼開始有點發抖?是天氣太冷嗎?答案我在我心底很清楚。這是我第一次為考試緊張。
考完國文,聽到同學們討論的答案,內心不禁有些失望,感覺跟自己的都不太像,讓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我的作文,總之國文好像不如模擬考一樣好。沒關係,還有數學可以補救啊,我當時心理是這麼想著的,可是...當考完數學之後,一切都變了,我考的非常不好,我自己都好失望,難道我真的慘遭滑鐵盧了嗎?算了!硬著頭皮把它ㄍㄧㄥ完吧!
1/23考完試,也是該解放的時候了!我們幾個人相約到好樂迪唱歌,這次的組合很奇怪,哈,,就跟剛升上二年級那時的組合很像,其實我本來想找多一點人,但是男生們都要去網咖,所以去唱歌的人並不多,在唱歌時,也有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但是細節我忘了,大概只記得最好笑的就是我們唱歌唱到一半覺得很熱,然後哥哥就說:因為這裡是好"樂"迪!哈,頗好笑低!
來到和去年生日同一家好樂迪,感觸特別深,想起去年的生日,讓我感覺很溫暖。

今天的參與者:─╪☆北七α小莊〞--第一首歌點了台語歌"一片天",原本是要給小峰哥露一手,沒想到峰哥害羞的不敢唱,反而是小莊開口唱第一曲,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唱這首歌,哈,,我一定要讓台語歌蓬勃發展,不能讓台語歌落寞啦,最後,小莊唱歌其實頗好聽的,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在聽他唱歌
       ─╪☆北七α峰哥〞--第一首歌就是點給他唱的,誰知道他在那邊避俗,一直ㄍㄧㄥ,ㄍㄧㄥ到大家都輪流唱過了他才肯開口,哈,,還是吳岳翰幫他點了一首"向前衝",逼他開口,他跟小莊合唱這首歌,小莊聲音故意放小,所以峰哥的聲音就突顯出來,最後小莊很大聲唱了"我有宛婷勒愛挖",哈,,成了超級大的笑點,連峰哥都露出微微的笑容,誰說去KTV只能當分母?我就是喜歡聽平常不愛唱歌的人唱歌,花哈哈。
       ─╪☆可愛α哥哥〞--不要看哥哥這樣子,其實呢,我們也點了不少歌逼他唱,哥哥唱的也不錯聽^^,後來還有跟翹神合唱,第一二名合唱,真是不同凡響
       ─╪☆可愛α翹神〞--翹神也在我們的"逼逼"之下,被迫唱歌,當然啦,後來他還跟哥哥一起唱,1直到最後,他和哥哥反而都主動開始唱歌
       ─╪☆負責α岳翰〞--他呢?本身就是個會點歌唱歌的人,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尤其當twins的歌曲一來,他和星星兩人還一起合唱"星光遊樂園",整個就是頗high
       ─╪☆很小α蚯蚓〞--說到小蚯蚓,他可是今天的焦點人物,幾乎每首歌他都有參與,最重要的是,他可是大家的笑點,至於為何是笑點呢?看他的名字就知道啦‵哈哈哈
       ─╪☆可愛α星星〞--星星也唱了不少歌,他和小騷兩人的合唱也是無與倫比,比較可怕的是,星星的聲音很大聲,當他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時候,都快把我們旁邊的人的耳膜都震破了,哈哈!重點來了...猩猩唱歌跟人類一樣好聽,大家不要再看不起猩猩了,哈哈!
       ─╪☆三八α小騷〞--小騷當然是我們當中會唱最多歌的,幾乎每首歌他都會唱,我還略遜他一疇,他和星星會的歌曲,有些我還不太會呢,我還要多跟他們兩個學習。
       ─╪☆智障α小熊〞--說到小熊,當然躲不過she還有甜蜜教主心凌啦,只要有他們的歌曲,我們都會主動把麥克風交出來給小熊,哈,,其實大家都是輪著唱啦。
       ─╪☆智障α糖果〞--最後就是很愛唱歌的我啦,到了KTV就是要不斷k歌,可是大家平常都聽慣了我唱歌,這種時候,我就是要逼別人唱歌,當然啦,我也要適時表現一下,讓大家聽聽我美妙的歌聲,哈,,你不服氣嗎,那就來軋歌吧。最開心就是唱到了yummy,好聽好聽啦~~

今天唱歌有了以往的經驗,一開始就是先唱個兩趴就切歌,唱到後來幾乎很多歌都唱過了,反而點一些奇奇怪怪的歌,而每個人均拿到mic都差不多,峰哥拿比較少一點,因為他前面都再ㄍㄧㄥ,整體來說大家唱歌都有一定的水準,頗好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