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神說他去國小的同學會 不禁讓我想到我們國小的同學會 從畢業後到去年 每ㄧ年一定都會辦 最溫馨的時刻也就是那時了 我超愛602 裡面有我最愛的老師ˋ同學ˋ還有第一個喜歡的男生 

  最好的朋友也在這裡 小豪ˋ小軒ˋ阿彬ˋ美純ˋ楚楚ˋ以潔ˋ老班ˋ阿偉...等等 現在還有常聯絡的實在所剩無幾 最感人的是老班每年都會送來一張生日卡片 我每年也會回送一張給他 至於小軒和阿彬有時會通個電話 前陣子還有相約去看電影 一切都還算ok 楚楚的話 即時通會講個話 之前他康甫社團展我還有去看耶 他表演的真是不錯 感情還是一樣熱絡 

  今天剛好跟阿偉聊天 雖然沒有聊完... 但是有聊到一些些我也覺得非常非常(非常x1000)開心 沒想到他跟小豪 竟然就是洋蔥跟色龜 他們竟然有來我的部落格 而且還有留言 我啊~真的是超開心

  好久沒有再次相聚 不知道下次大家再聚再一起是什麼時候 大家是不是都還記得彼此之間的感情呢? 好期待同學會的來臨 好想再見見你們大家 就算只是一下下也好 國小那種快樂的時光ˋ感覺 什麼時候才能再次回到我身上 

  我還常常拿著國小照片翻壓翻的 大家的座號也沒有忘記 一切都是歷歷在目 最後我希望我們602的每個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期待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