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OTB的聚會
可是我沒有去
不知道你們今天玩的開心不開心
看起來應該是頗開心
因為還打電話來跟我炫耀
好想去好想去
想見你們 想跟你們PK麻將

好悶又好無聊的一天啊
下午朱凱威密我開槓
他講話還是一樣低能

打電話給呸呸跟他說我晚上要去他家找他
結果...他竟然說他要回板橋
後來經過我ㄧ番苦苦哀求
他也經過了一番掙扎之後
決定讓我去他鬼混一下唄

晚上好無聊
小豬超白癡的啦
我問他說我們去花蓮要去哪裡玩
然後他就說看我們想去哪玩
接著我就說:那你要載琇琇唷?
他竟然回答我說:不要   我要給他載  這樣才能抱他
真的是吼  超級無敵害羞的啦
呸呸跟她男朋友則是狂放閃光
秀秀警告我小心眼睛不要瞎掉了

在呸呸家鬼混完畢後就回到我中壢的小窩
一進房間...還真是亂啊
廢話  都沒整理當然亂
要來好好整頓一翻了
但是絕對不是現在
因為現在我還在鬼混!

BOTB你們今天玩的開心嗎?
我超想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