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因為降子就可以知道別人的生活是如何

今天早上起床天氣一樣寒冷
但是雨停了 地板乾了
是我回中壢的時候了
該做的事情沒有一樣完成
所以我決定把事情完成再離開

我媽則是一直吵著叫我不要去打工
對於寒假還要回補習班打工這件事情我媽很不能諒解
雖然我跟他解釋過一萬遍但是他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像是這次要回中壢繼續打工他就覺得都要過年了幹麻回去
可是不打工怎麼有錢花啦 笨媽媽唷

回到家上即時通就看到小傑的流言
37─╪☆可愛α小傑〞★╯:
離BOTB去拔辣家打麻將的歡樂時光還有30小時,小萱請假啦請假啦!
者謀克以讓打工那種無趣味性質的瑣事耽誤了重要的課題呢?
這麼"露露等"a時間讓你請假還不好好把握/握住/握緊,那真是太學便,太糟蹋糧食了。
你是元老耶,沒有你大家會很困擾很愛睏很困頓的,我們還不想搞自力救濟,所以,請假吧。你行的!!!
因為一天的時間是24小時,而BOTB的聚會時間佔了365天裡面的一天的三分之一
光只打麻將位子不但不夠,坐到長痔瘡都有可能
為了避免窘境發生/發現/發出/花生
加一些活動嚇唬嚇唬人是理所當然/勢在必行/旗開得勝/一箭雙鵰的
聽說還沒打完 不知道還有啥...
玩虎克船長好了= =+

我看了之後 內心真的好掙扎
很想去 可是星期日真的很忙不能請假
所以只好...你們自己去玩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唷
如果你們改時間的話我搞不好可以去XD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於是我現在來到了中壢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了
蠻開心的!!

我也辦了手機
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我不怎麼會使用
我是電器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