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受鳥氣

早上起床想說把衣服洗一洗
因為今天有三鍋要洗
而且昨天整理衣服整理房間所弄出來的髒衣服也要處裡
然後順便收衣服摺一摺
誰知道遇到鳥人
鳥人起床就嘴賤
鳥人:唷~這麼早起摺衣服,有問題!
我不鳥他
鳥人繼續:你幹麻一大早在這邊摺衣服
我:想說整理一下
鳥人:你良心發現喔?
OS:我幹你X娘的王八蛋,家裡的事情平常我都在做,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只會把事情丟給別人嗎?還在旁邊說那種無聊的話

我:ㄜ..想說這樣大掃除的時候就不會太累
鳥人:喔~我看你是因為你爸要回台灣了,你想做給你爸看的對吧,還以為我不知道
我:ㄜ...

OS:真是狗嘴土不出象牙,一大早就沒好話,我做給我爸看幹麻,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虛偽喔?只會在長輩面前惺忪作態,我爸跟我感情好的很,就算我不做這些事情,我爸也不會拿我怎樣,我只是看不慣家裡亂,隨手整理一下,到底關你個屁事啊,一大早就在那邊雞雞歪歪,你到底有沒有一個當長輩的樣子啊?看到小孩子在做事情不誇獎就算了,還在那邊酸別人,怎麼你就不會對你女兒這樣?噢~對了,我差點忘了 ,因為你每次叫你女兒幫你曬衣服,他就在那邊跟你鬧脾氣,你沒人可以嘴賤,只好賤我們,我想,你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好累~今天才剛開始
我就打了一篇網誌
ㄜ...挖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