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矛盾
每次談到錢就會令我感到很不開心
儘管你口中的玩笑話
在我耳裡卻會變成一種斥責的言語

今天我從中壢回到林口
在家裡把衣櫃都整理好
花了好大的一番功夫
整個人都累了

如果人與人的相處失去了基本的信任
那還剩下什麼?
說謊的原因有很多種
有時候是怕挨罵
有時候是怕被討厭
有時候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但是如果我們都沒有說謊
位什麼要承受被誤會的感覺
我已經分不清楚
究竟我是單純還是複雜

其實
想藉由累
來把自己重整一下
冷靜了之後
恩 就是這樣

媽要去上班了
不知這次能維持多久
我希望可以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