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媽說要喝喜酒
我一向不喜歡去那種場合
沒想到媽說是她叔公要娶媳婦
想到有很多親戚都會去 
我也跟著去囉

跟兄弟姐妹們在一起的FU真是還不錯
也跟家純小聊了一下
真是佩服他對自己未來一點也不懼怕的勇氣

晚上林口起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 很久不見這種情況
開車要非常小心
因為根本看不到前面 超危險

我媽說要回娘家去
我們就跟著去
想也知道就住在那邊
晚上被哥哥拉去玩大老二
剛開始我還小贏
誰知道後來他們說要玩換三張的
然後我就開始輸了
不過我還算好的
因為我只輸了大約100
另外兩個哥哥輸了200多
偉偉大贏600多塊  太厲害

1/25
早上起床 感覺天氣沒像昨天那樣不好了
下午我們很無聊
哥哥又提議要玩大老二
不過這次不玩錢  純屬好玩就好
後來哥哥說要看電影
就帶著我跟妹妹兩人去鴻金寶看電影
阿凡達
雖然不是看3D的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

我們在麥當勞聊天聊了好久
雖然哥哥的話有時候會誇大
但是我想大概也是半真半假
畢竟有些事情是沒辦法騙的
我們真的是幸福的

嗯哼 我想我還是明天再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