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點紀錄
這次參加人員有
阿嬤
大舅舅  大舅媽
大表哥東漢  二表哥致函和他未婚妻家純姐  小表妹帛純
大表姐慧君  表姊夫曾憲治  他們的兒女----慶軒和晴晴(兩個要叫我阿姨  我老了)

二舅舅  二舅媽
差我ㄧ個月的表弟迪狗  還有他的朋友小黑
超級可愛小表妹維安  雖然脾氣火爆了點

二阿姨和敏敏姐  敏敏姐男朋友宗哲第四天才來  還有阿嫂

小舅舅  小舅媽  俊傑 晟勳兩個小表弟

我爸我媽  大弟弟弘麒  最可愛最愛的妹妹韋伶  皮小弟韋宏

還有親家等等的

後來昌益叔叔他們也有來

反正大約35人左右

good
可惜大阿姨沒有來~!

-----------------------------------------------------------------------------------
心得是
有些遺憾的地方是
許多的事情與感情都已經變遷
我依然是這麼的做作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回原本的自己
可是又覺得這就是原本的自己了
大家都說我懂事又成熟
其實我何嘗不想要任性一回
可是我已經沒有耍脾氣的權利了
因為我的肩膀上有著太多的責任和負擔
看著弟弟妹妹們的瘋狂和胡鬧
我曾經想過阻止
但是我漸漸的放手
我   只需要有一個就夠了
他們  就讓他們擁有屬於自己的他們
快樂留下  美好留下  一切滿足都要留下
個性是永遠不變的
可以看到我的弟弟妹妹們很活潑
我應當開心高興才是

也許有些時候是有這麼的不妥
但是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總覺得他們也已經長大
當我還是他那個年齡的時候
心智是否已經到那了呢??
太多的事情是我不懂的
但是我很明白的事情是
該要坦承的  我不能在否認

這個家  很溫暖
我很愛這個旅行
但是我不要吵架
爸爸和媽媽的戰爭
位什麼連在這時候都不能平息
我傷心  卻也無能為力
兩邊都不是人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糖好了

番外篇
我傳簡訊給某些人說新年快樂要一樣想我
小峰哥傳來說:我現在再吃糖  當然就一樣想妳之類的話
哀~人的轉變真是不得不讓人甘拜下風唷!!

我今天回到中壢了
希望皮膚能變好一些

最後我的願望是
希望...兄弟姐妹之間的情誼能永遠停留於這一刻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