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上路了
一大早我跟阿賢就先去寺廟拜拜祈求一路平安
但是阿賢這個白痴竟然祈求能夠中樂透
時間:早上7:30
地點:林口日久早餐店
事件:吃早餐

我們先去吃早餐
我媽看來昨晚沒睡好,我想大概又是為了弟弟的事情在煩惱
後來妹妹也來了,不過他忘記今天要帶泳衣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先回家一趟 反正順便要看看昱妏他們來了沒
等大家都到齊後 媽就千叮嚀萬囑咐  非常的仔細交代
我們也耐心的聽她把事情都交代完
才小心翼翼的開車離開

第一站  苗栗大湖
到達了苗栗之後 沿途都是採草莓的草莓園
不過明明就還沒到達大湖  為什麼到處都是草莓園勒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
所以就到了大湖之後找了一家看起來還OK的進去了
說真的...正中午的應該沒什麼人想要採草莓
要不是我們時間很趕 我也想等下午再來採
這個老闆人還蠻好的
因為我們只是想要來個採草莓的樂趣
並不是真的想要去吃 所以我們五個籃子加起來才一斤
草莓好吃但貴貴  老闆不但請我們吃了一盤草莓
而且在最後還多送了我們好幾顆  真的是太好的人了

第二站  苗栗三義勝興火車站
這個古老的火車站我之前就一值吵著想要去
今天總算讓我去到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
就跟十份那邊一樣
有一個鐵軌  不過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裡不用擔心會有火車突然來襲
因為這個鐵軌是已經廢棄不用的了
候車室還保留原始的模樣
看起來還蠻像山佳站的  因為我曾經在山佳站迷路
那兒好多都是客家的東西
連街道的旁邊也是古意盎然
東西挺貴而且不好吃是缺點
我們在那兒晃了一會ㄦ就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

第三站  台中新社莊園
這個以前是新社古堡 聽人家說裡面很漂亮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今天總算可以來見識一下了
進去到裡面果然就像人家說的是個世外桃源
古堡也很漂亮  不過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大
感覺一下子就把整個地方都逛完了
票價顯然是貴了點  其餘都是完美的
我們在那邊看到魚  整群的魚搶著吃飼料 這畫面真是有點噁心
古堡裡面開滿的許許多多的花
整個看起來真的是很漂亮
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去一次唷

天色也差不多要暗下來  我們接下來要到谷關的飯店去
由於要走山路  所以還是不要太晚出發
大約五點左右  我們離開了新社莊園
六點多到了谷關飯店  其實沒想像中的差耶
因為他現在這個方案實在是便宜到不行
四人3600  等於一個人900
900裡面包含了九族文化村門票 溫泉泡湯券 住宿一晚 早餐一份
3600就把它*4
所以這整個就是太划算
那我們有五個人 多一個人等於在房間加一張床  所以是多800塊
也是便宜到吐血 所以本來還在想會不會飯店爛爛的
去了之後發現沒很爛的說
重點是 我們原本以為停車要交100停車費
後來去了之後他說 停車是免費  因為都包含在那3600裡面了
真是太爽啦

到了飯店之後  我們先在房間休息一下 然後才去泡個溫泉
溫泉水好燙 泡的很舒服
晚餐我們都餓了  所以阿賢根宗諺就到外面去覓食
靠 外面的東西都貴到靠邀  可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買了個便當要80元而且又難吃
然後因為明天我要開長程的車 所以我必須先睡覺了
後來他們在幹麻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聽說他們是在看電視之類的吧!

至於第二天的行程
說真的我有點懶的打
因為我們就是去九族文化村裡面玩
上次來是國小的事情了
轉個眼  東西沒變地點沒變  但是人變了
我們在裡面賞花玩設施
人老了就是很多東西都怕刺激怕到不敢玩
不像我妹妹蹦蹦蹦的什麼都要玩
詳情就看照片吧!!

然後晚上我從九族開回林口
路途超遙遠
大約開了3個多小時吧
累死我了...
這趟旅途我跟宗諺都很了解
爸爸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真的好辛苦~"~



照片點我進入day1




照片點我進入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