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because...我們又要見面了
每到了這個時候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會興奮的睡不著
相信劉怡安小姐也是跟我一樣
因為聽說他前一天很晚才睡

大家大家真的是好久沒見了
不過山上的天氣讓人很不開心
霧濛濛的好危險
半山腰的地方還好一點
可是可是人多多
所以我們決定去士林官邸
本來想去看看官邸長怎樣
挖哩勒官邸正在修建
停車位真的很難找
還有我的停車技術進步了不少
台北市真是一個坑人的地方

路況不熟我迷路了
本來要上台北橋結果跑道忠孝橋
還是問了好心的taxi司機他帶我去的
下次我還是乖乖把路線查好再出門好了
今天的我都在說反話
很開心就要說不開心
很喜歡就要說不喜歡
但是最後我有來個總結的真情告白
你們你們我都好愛愛愛愛
雖然晚上的牛排讓我不滿意
不過在那邊也鬼混了很久

抱歉這篇文章沒有順序
我採用的筆法是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所以現在我來說說那個海芋
剛開始看到覺得很怪
免費進入採海芋的話
應該大家都會進去採啊
怎麼還會有人在路邊賣呢??
後來我親自進去了之後才發現
竟然要換雨鞋還要踩在泥土上
oh my god!!
難怪難怪有人要賣
因為像我這種懶惰的人就不想換鞋子
走在崎嶇的路上
隨時害怕搖晃的石頭讓我跌倒
真是個奇遇啊
但是海芋還蠻美的
櫻花的話呢...上次去九族有欣賞過
這次就算了唄


大家的感情都在搭高鐵
只有怡安還在用走路的
不過怡安可不是這麼覺得
因為他自己覺得
他根本連走都沒走
他還在原地踏步
那我就只好祝福她...
早日發生一夜情囉!哇哈哈(開玩笑的劉怡安不要打我)
在此恭喜依婷的曖昧長跑三年有了結果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還有你們的禮物
照片沒PO上來因為太懶惰
等我過兩天勤勞一點會PO一篇禮物總匯
愛你們唷~~
ps阿賢一值說依婷很好笑然後要"椰"他看他反應如何


我們約定好下次要去基隆play
宗晏~Are you ready?



依婷照片還沒全部傳給我所以我都還沒上傳  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