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有不少人傳簡訊給我祝福
我都很狠很開心
晚上跟照片裡的那堆人去吃好吃的火鍋
謝謝他們幫我慶生我很開心
還有那張誇張美的卡片
謝謝系學會的人的祝福
還要特別感謝小凱先生的畫
把我畫的很美很有氣質
哈哈...

好累好累類
晚上打麻將沒輸贏

拔剌模仿我  好好笑
也謝謝阿賢送我的禮物
是我超超超想要的HP
然後也很謝胚的禮物

今天總算可以宣佈我送呸呸的禮物是啥咪了
就是懶人專用的乾燥花
不用澆水讓他自然開花
good

祝我們兩個生日快樂囉

剛剛忘了提
保齡球真是一項很點點的運動
總之我的分數很低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