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事情好多
1.跟fonger開槓好開心
2.小陳熱線好開心
3.BOTB有控要出去玩開心

先講跟峰哥的吧
我問峰哥有沒有想我
峰哥說我交了男朋友就是有了別的男人了
我說:唉唷 我最愛的還是你啦
還有  他女兒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峰哥說可愛程度遠超過我唷
哇哈哈!!
真的是好久沒看到老師
他還是一樣北七
他說他很想大家唷
我想應該要找一天去看看老師才對!!

再來說小辰
今天他突然打給我
原來是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是明天才生日
但是他的祝福讓我感到好窩心
他搶頭香唷
我們還小聊天了一下
聊到了以前
還說到一些搞曖昧的事情
他還說他對我有免疫力了
熱線了大概兩個小時唄
當然都是講一些北七的事情
還有小陳還說我變了
他說以前的我很三八
(意思就是現在的我變的好氣質)
人都是會變低!!
其實跟小陳聊天真的發現自己裝著裝著就改變了許多
哎呀
可是我真的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說

晚上邀請了BOTB的人MSN
想說出來玩
不過感覺大家都興致缺缺ㄝ
等我計畫好唄!!

第二個是翹神
謝謝他
第三個是小傑
謝謝他
再來是我自己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啊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