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母約好去台北吃飲茶
由於昨天去南投回來太累
所以昨晚我們直接把車開回中壢
然後今天就可以直接開車回林口接阿母
弟弟妹妹也差不多要下課了
我直接去學校裡面把他們接回家去
就這樣去了台北
老實說
還真的是好一段時間沒有來台北了
踏上西門町的地板
有熟析又陌生的FUU
到媽咪最熟西的金獅樓去
一開始的燒賣超好吃
還有鳳爪也不錯
可是之後的菜就感覺很不合胃口
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
想說等一下再出去看有啥吃的
一方面也是大概今天還沒啥食慾吧
所以我們五個人才吃了1300多
OK的啦!!阿賢出錢!!

接著踏上了西門町徒步區
妹妹弟弟一值很興奮去逛一些品牌的鞋店
哇塞
他們連什麼牌子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像我這個姐姐從頭到尾只知道一個打勾的牌子
我真是太遜了啦~~

媽咪去吃阿宗麵線
我就知道他會吃不完
最後還是由我們幫他分擔完畢

然後就去衣服店稍微逛了一下
幫弟弟買了一件外套
也幫我買了一件
不過夏天就快要來了
這個可能會等明天才會穿到了~~

今天的旅程就是這樣
接著就回中壢去囉
然後我遠傳0930的手機給我妹妹用了
以後要找我請打0980亞太的那支
不知道電話的打我原本的手機問我妹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