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傷心的往事
還有遺落下來的後悔
拘泥於沼澤裡  總是爬不出來
後來漸漸學著睜1眼閉1眼
好像事情就可以慢慢從心中移開
雖然偶而觸碰到的時候還是會隱隱作痛
可是又何必拿別人的不懂事來讓自己悲傷?

今天老爸回來  我去機場接老爸
車裡有阿公阿嬤  那感覺還真是不錯
後來去姑姑家  小表弟們還是一樣可愛
大表弟很厲害  成績維持的還OK  要考公立高中再加把勁應該OK
小表弟一樣是藉口很多
不過還是被我騙了要親我一下

春假每天都日夜顛倒
有累到

還有
可不可以不要什麼事情都用罵的
我越來越經不起這樣的漫罵
每次無緣無故被罵了一頓之後就必須用笑容來掩飾
可是我還能有幾次的自我療傷
難道每次都要我裝做不在乎?
原來  家人就是這樣

畢竟當我們累了  家  還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今天我有點累了  在家裡躺著就睡了

晚上去做苦工
雖然明知道要去做苦工
還是乖乖的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