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本網址請點我進入





今天跟我親愛的寶貝們相約要來去袖珍博物館
門票有點坑人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內容物還不錯看
東西都是小小小小的
那個真的是很精細的作品
不過前面大部分都是外國的
好不容易看到上面這個日本的街道
總覺得特別有親切感
唯讀沒看到中國文化的作品有點失望


伊婷下個星期就要回去大陸了
我想這大概是這次最後跟伊婷出去玩了唄
下次又要等七八月份了

本來我們預定要去吃放牛班
BUT後來看到甜點
又超級想吃甜點
於是就去了橘子工房
ㄜ  整個變超貴
想當初他199就吃的到
後來變成239
現在變成276
挖無言  乾式一值漲價
我帶我弟弟去真是對極了
帶她去吃回本
不過以後我不會再去了吧我想
因為我覺得它變爛了
以前鹹時都會狂出
這次只出一道麵
讓人很點
而且座位變的超擠

今天跟他們出去玩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我還順便帶了我弟妹也一起出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