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我們旅遊去

這個暑假,我大概也只有這幾天能好好玩唄
從中壢出發,去麥當勞吃個50元的早餐
在西門町與昱妏會合,就往九份金瓜石出發去
騎了好長的一段路才總算到達了金瓜石博物館
其實那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園區
園區內風景優美,我們算是在裡面健行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也走了不少的階梯
腳超級無敵酸酸,話說我這學期沒修體育課,所以體能特差
原本以為一兩個小時應該逛的完
沒想到竟然逛了4個多小時,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有些景點很虎爛,像是戰俘營、13層遺址這兩個景點根本就是廢墟
悲情城市的拍攝景點更扯,建築根本就已經拆掉剩下幾個矮牆
也難怪這幾個景點都空無一人

剛開始到那邊的時候有點小小的下起了毛毛雨
我也順便就買了支傘,之前一直想買拖到今天才買
第一個參觀的是四連棟,也就是轉角遇到愛的景點
還有看到心蕾擦地板的那個地方,其實屋內還蠻小的
不過很日式建築的風格,整體感覺還不賴
接著晃著晃著晃到了太子賓館,也是日式建築風格
可惜只開放後花園讓我們進去參觀,不過環境還是很優雅

再來走到了舊鐵軌,放心,這裡真的已經沒有火車經過了
依我看應該是以前採礦車的鐵軌
阿賢與宗宴還躺在軌道上瞎鬧,太白痴了
接著我們花了50元進入礦坑體驗,看到真實的礦坑
裡面的溫度只有18度,好像開冷氣一樣
出來之後就到他旁邊的黃金博物館,裡面擺了很多黃金的東西
其中有一塊價值兩億多的大塊黃金,我們都用手去摸摸摸
但是帶不走,這是最遺憾的部份

逛完了大部分的園區
我們騎車道更內部去看陰陽海
今天天氣特好,雖然已經五點,天空卻還是很明亮
讓我能順利的拍到海的景色
順著路走,沿途還有瀑布、廢煙道等景點

最後回到九份去
來到九份當然要去吃芋園
不過九份真的沒其他東西好留戀的說...
於是我們速速離開了九份
去了基隆廟口

俗話說的好啊
外地人吃廟口
在地人吃巷口
我們是外地人
所以當然是吃廟口
果然坑很大...
但是東西還可以啦,至少不難吃
回家時偷拍了某對情侶的背影當作end
格外有FU~

今天感謝超辛苦的宗諺與阿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