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都沒出去玩了

今天按照預定的計畫
我們前往大溪想要去吃豆乾
那邊的景點真的是很無趣
因為之前都逛過了
不過愛情故事館有些許的變化
多了一點點的東西
但是還是很普通
兩蔣園區內雖然很美
卻因之前逛過
所以我們決定去逛別的地方
騎著車都兜風還蠻舒服的
超久沒這種感覺了呀~
車子騎著騎著就到了三峽
原本想說去鶯歌
不過後來還是跑去了三峽
三峽這個景點算是誤打誤撞
之前沒來過
一直想來看看有啥東西
不過看到了一堆旅遊團與老人
很復古的街道
有些許的冷清
百香果冰把我的牙齒冰的全身發抖
艷陽高照眼睛都快要張不開
風很大  是今天最爽的事情
飄著小小毛毛雨一點也不礙事
因為那種雨滴到身上就乾了

後來就順著路一路騎到了板橋
於是跑到呸呸家去
把呸呸接了出來
然後再一路飆到了淡水
因為阿賢沒去過淡水
也沒吃過阿給
SO~淡水還是一樣一陳不變
我們買了一些小吃來吃
接著去吃著名的阿給(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看著外面的景色
讓我想起的是高一時跟哥哥、昱妏他們出遊的景象

外面的風一樣很大
不過河上面沒有太多的垃圾
雲層太厚看不到夕陽

吃著久違的燒酒螺
媽媽以前都不給吃
說那個髒髒
小孩子沒抵抗力不能吃
離開前買了好吃的無骨鳳爪
我超愛吃

後來就一路騎車回中壢
途中有一些小插曲
就是差點騎上了高速公路
哈哈  好險閘道前趕緊迴轉

路上吃了鴨肉麵
一碗60第二碗10塊
超級無敵便宜又划算

回到中壢跑到芭樂家打麻將
順便晚上填寫一下明天要交的作業
原來呸呸已經幫我填好了一些部份
至於做報告的部份...再接再厲唄!!

明天本來還想出去玩
但是因為今天太累了
所以我決定...
明天去把事情辦完就休息= =+

噢對了
今天遇到兩次彩虹
好棒!!

第一次在疏洪道
第二次在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