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神來 赫然發現往事已經過去這麼久
那年 你們陪著我戀愛
那年 你們陪著我歡笑
那年 你們陪著我度過不歡愉的點滴
我們也曾聚在一起偷偷講著小秘密
也會因為誰跟誰比較好而小小的吃醋
中午吃飯時間總是把桌子合併四個人開心的吃著飯
晚自習時間也不例外
所有的精采似乎在上高中的第一年佔了一大部分
第二年
你們依舊沒有缺席
分班的開始
我們都依依不捨
依戀著彼此
一下課 我們會聚集在樓梯聊著對現狀的不滿
吃飯時間 我們會ㄧ起去餐廳
似乎就是不願意跟現在的班級融在一起

後來我們漸漸的適應這樣的日子
知道分離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我們約好每個星期四是相聚吃飯的時間
每次到了這時候
我都會好期待好期待

生活一點一滴的過去
關於友情 愛情 課業上的一切
我們都關心著
也許有不贊同 也許有反對
最後都因為我們是"好朋友"而軟化

離畢業已經兩年
很慶幸我們的友誼還能維持的這麼好
尤其是跟依停
高三的時候
總覺得依停離我們越來越遠
畢業後他也去了大陸
真的沒想到在這一年內可以見到他兩次面
很感動也很開心
我是個念舊的好孩子
關於以前的所有
我全部都不會忘記

今天又是我們難得的見面日
四個人不分你我聊著現在自己的生活
很閒 很無聊 還有很茫然的我
依停是我們裡面算是很獨立的女生
現在就已經有工作的他
過著不同於我們這樣大學生的苦日子
很佩服他能自己搭飛機到陌生的地方然後接洽生意
不過我想對他來說 去日本應該是個很棒的經驗吧
依停日語檢定過了 去日本接洽應該也是輕而易舉
只不過沒在那兒多留幾天有點可惜啦
怡安提起她以前寫情書給男生的事情
哈,,國小真的是白吃白吃的 是誰寫的也不會去追究
昱妏則是不改他文靜的個性 依舊是默默的聽著
不過還是會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
"你不會想把想要的東西追回來嗎?"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是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我們聊了很多
我想很多事情都跟緣分有關係吧
緣分過去了 也無須後悔跟留戀
只是還想繼續擁有這樣的朋友
只是還想繼續保持久久見面的老朋友
偶而說說話也會感到莫名的開心
知道你現在過的好 那就夠了
哈,,這是我們一致的想法吧!

在那兒聊了好久好久
好險那兒的店員人還不錯
至少不會趕人
我們可以在那邊暢所欲談

哈,,離依停回大陸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約好要找一天ㄧ起去六福村
去六福村的前一天他們會到中壢來找我
我就帶他們去逛中壢夜市
隔天早上出發去六福村
晚上帶他們去泰國~哇哈哈

我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就像喝了酒一樣輕飄飄的
開心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