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外公的忌日

好多人都回來了
我覺得好溫馨
大阿姨和二阿姨對我太好
我差點感動沒落淚
表妹韋安好厲害可以抱的動我

接著我坐車去台北
跟寶貝們相聚
好快樂好開心

我帶他們到中壢來
他們說我的住處好舒適
哈哈哈~
本來我以為會很亂
沒想到一進門發現...好乾淨
原來是...阿賢幫我整理過了
真是太感恩了啦

晚上帶他們去吃泰美味
好吃好吃好好吃
吃完之後就把他們帶回來安頓
晚上九點我要打工
畫了一張地圖給他們
讓他們自己到外面去鬼混
晚上買了第一家給他們吃

期待明天出去玩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