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小軒明明跟我很好
可是他喜歡了天慈之後
卻漸漸跟我疏遠
一心一意都放在天慈身上
偶而才有個連絡
不然以前他走到那兒
都會打電話給我
甚至常常來找我
就算他去山上修行
那邊寺廟規定不能打電話
他還是會偷偷跑出來打電話給我
那段日子確實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心裡還有我
至少他是很在乎我的




難道男生喜歡上了別的女生之後
就忘了還有好朋友這回事嗎= =
說起來還是阿彬比較不見色忘友啦
他一值都跟我有頗密切的聯絡




至於哥哥...
反正我知道他心裡喜歡媛媛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但是他到目前為止還是很疼我
所以我沒什麼不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