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原定計畫
把家裡的事情搞定後
下午三點出發到林小
哈哈
小學生們正在做打掃工作
顯的我很特別
去了豬頭的班級3年一班
按照慣例買了飲料給豬頭
今天比較匆忙
所以是買罐裝的飲料
不然平常都是買葵可力
唉~想當初
班上天天有同學請喝葵可力
記得我也請過班上同學喝飲料
真懷念壓~~
超愛602滴!
豬頭教三年級
所以班上都是ㄧ些小毛頭
不過又回到熟悉的教室
感覺很開心


而且剛好遇到好笑的事情
有個男生跑來跟老師告狀
"老師~蘇xx說我喜歡丁xx"
我整個傻眼+爆笑
小學生整個就是妙妙妙
老師還跟他班上同學說我以前作文寫的很棒
哈哈~話說我國小作文不是100就是98
還記得國小還有寫日記
日記我還留著勒
老師還說我上國中後作文還有拿第一名
國中還代表學校去參加北區的作文比賽
(雖然沒有得到名次啦@@)
高中也是作文很棒有得獎
這些自己風光的事蹟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老師還記這麼清楚
我只記得我國小國中都拿縣長獎
然後豬頭班上有個資源班的學生
我對著那個學生說:成績差沒關係 認真就會更好
我還跟他說:學姊三四年級成績也是班上倒數的
但是學姊很認真(其實是哄他的= =) 所以之後就拿到縣長獎歐
認真是騙人的 遇到好老師才是真的
因為豬頭是個超棒的老師
突然勾起了我一堆回憶
初戀也是在國小啊~~
老師還常常拿他來虧我勒
這些回憶...放心裡吧
因為要說的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國小的故事太精采哩!
老師對著班上學生說:他是劉韋宏的姐姐 有人認識韋宏嗎?
哇~~好多人舉手勒
之後我問:我也是弘麒的姐姐啦 有人認識弘麒嗎?
也有幾個人舉手
這時聽到有人說:劉韋宏很好ㄝ 他哥哥都會買玩具送他
哈~看來劉弘麒這個哥哥當的還不賴啦
接下來的社會課
豬頭讓我這個"學姊"經驗分享一下
我上台講了一些我國小時後幹過的事情
當然啦 我幹過的蠢事情就保密
然後還有說豬頭以前愛打我
而且我們還被強迫背字典
還有罰寫寫到手軟
社會課本是整本都要背下來
全部填充題
反正講了很多
有可愛的小學妹說:學姊你長的好漂亮
另外一個學弟接著說:對啊 比我姐還漂亮
哈~整個有爽到啦
小孩子果然是最真誠
不過畢竟是跟小孩子講話
我還是跟他們說要認真讀書之類的謊話
唉~想當初
我根本就沒在唸書
不過也真巧ㄝ
竟然遇到了劉育翰
就是劉育傑的弟弟
劉育辰的堂弟
豬頭竟然還不知道
真是笨死了
看他們的名字也知道有點關係
哈,,想當初
我在小森林補習
劉老師還有阿公阿嬤都對我超級好
還常常說以後叫我嫁給劉育辰
超好笑的
現在想想...
時間都過這麼久了
我已經是豬頭七年前教的學生了
之後跟豬頭稍微聊了一下
豬頭說:不錯歐 有當老師的風範
我:唉~小case啦
豬頭:你現在上台講話更幽默囉
我:唉~還有更幽默滴 只是我怕小學生不懂
哈哈~~小學生都蠻可愛的




以前種種
真的是忘不了
國小真是天天玩天天玩
開心的國小回憶


之後我順便去接弟弟妹妹下課
然後遇到另外一個老師
是我以前的美術老師
他忘記我是誰了
只記得我是林煥清七年前的那個學生
然後他問我來這兒幹麻
我就說:來看老師順便接弟弟
他:韋宏是你弟弟?(驚訝)
我:恩恩 對啊
他:所以劉弘麒是他哥哥喔?
我:恩恩
那時候韋宏正在浩浩那班找浩浩
浩浩的老師聽到我們的對話
轉過來說:他是劉弘麒的弟弟?(驚訝)
哈哈~~
那個美術老師:現在看看 他們講話的口氣真的一模一樣
是啊~兩個弟弟講話的口氣都跟流氓一樣= =+



之後就跟弟弟妹妹一起走回家
經過學校禮堂
看到林口國小有管樂團
有嚇到
沒想到林口國小竟然成立了管樂團
而且那個管樂團老師...
長的很像王英傑
可是我也沒太靠近去確認
王英傑是我國中的管樂老師
但是跟他沒感情
哈~~



走在熟悉的國小道路上...
真是懷念萬分啊!
今天呢~我的心情就是開心開心開開心
尤其是底下學弟妹一直說我好漂亮
ㄎㄎ~~
happy~~



明天要去林中ˋ林高
林中不確定回不會去
但是林高是確定的行程
恩~~
就降子啦~



手機鈴聲響起
接起來:喂?
原來是小莊打來的
開槓了一下
他說他現在正在努力拼重考
水深火熱啊
他還說他享受到讀書的快感
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
真的遇到了很多很多的驚喜
在我學習的過程中
遇到了跟別人很不一樣的事情
因為我很幸運的遇到了許多的好老師
感謝爸媽 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感謝身旁的朋友們
最後感謝老天爺(因為我不知道老天爺到底存不存在 所以放在最後 他應該不會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