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失眠了
11點半就上床去睡覺
可是在床上翻滾了兩個小時
又發呆又數羊
怎麼就是睡不著
好痛苦啊
明明真的很累
可是卻無法入眠
於是就偷偷爬起來開電腦玩
上即時通只看到色誘跟小影
我打了個狀態:我睡不著 在床上翻滾兩小時 還是睡不著 救命啊...
沒想到色誘竟然密我
然後開始跟我聊天
我跟色誘天南地北都聊
一開始先聊怎麼樣可以睡著
後來聊工作
之後又聊課業
總之聊很多啦
聊到差不多兩點多
鍵盤聲音太大聲
不小心吵醒了爸爸
所以我只好把電腦關掉啦
不過真的很驚訝色誘竟然會跑來跟我聊天


關掉電腦之後
又回床上睡覺
可是翻滾了一小時
三點半
還是睡不著
於是我爬起來去幫弟弟蓋被子
然後想去書桌那邊看個書
但是桌燈好亮喔
我怕會影響爸爸他們睡覺
爸爸他們睡客廳
所以怕影響他們
連看個書也不行
這個夜晚過的好痛苦啊
然後我坐在電腦前發呆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又回床上試著睡覺
又翻滾了一個小時
四點半
然後 好像有點睡著了吧
誰知道五點多的時候
媽媽手機的鬧鈴響了
我也跟著醒了
身體真的很疲倦
可是卻無法入眠
媽咪去買了豆漿回來給我們喝
弟弟妹妹今天返校日
所以早上該出門的都出門了
我喝玩豆漿
又回床上想睡覺
大概七點吧
我最後看到時間是七點
終於睡著了...
睡到10點起來
覺得自己睡太少了
怕身體會稱不住
所以繼續睡
睡到12點
差不多了
這樣加起來有睡六個小時
那就OK了
這真是個痛痛苦苦的夜晚啊


順到一提
腿好酸喔...
BY 萱偶感2006/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