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幾個人就起床看電視     我ˋ小朋友ˋ小熊去早餐店幫大家買早餐  青蛙離開了我們的隊伍回台中
吃完早餐準備衣物準備前往後壁湖玩快意三合一:浮潛+香蕉船+快艇
大家換上了潛水裝準備下水  潛水裝穿起來還蠻酷的
海裡的世界真的很美  到踩不到底的地方因為有救生衣所以也不怕不怕
魚群們游來游去  珊瑚礁五顏六色  浮潛真好玩
接下來玩香蕉船   我很害怕可是還是硬著頭皮下水了
我們這組很妙 人家都還沒甩我們下水我們就自己壓船壓跌下水
第二次也很白痴 后座震動態強到一半就掉下去   我也差點掉下去 好險林瓏澎澎快點把我拉上來  真是謝謝
第三次...換成理賠啞啞掉下水    雖然最終大家都還是要下水的
香蕉船真的好玩 可是下水前他要我們把防曬都洗掉 好怕上來後臉會黑一圈

接著我們回民宿換洗衣物吃午餐   然後繼續下午的行程
核三展示館  裡面介紹關發電的簡介
小雄好厲害  什麼專有名詞他通通都知道 禮物都被他拿光了 真討厭 也不留一點給我
接著去貓鼻頭  (米蟲說成去鼻頭角  同學 鼻頭角在台北吧...)
貓鼻頭的形狀好難看的出來  可是風景秀麗 海風的味道好好聞  
大夥兒在這拍照留念  感覺很棒

最後一站白砂灣
同樣都是白砂灣但是真的差很多  台北的根墾丁的就是不同
墾丁的水清澈見底  沙灘的沙美的讓人想帶回去
幾個人不小心全身都下了水  其他人則是在一旁踩踩水
這時下起了毛毛細雨  我真的真的不想走  可是一堆人已經慢慢走上車了  我也只好默默的跟著上車
可是...雨竟然給我停了  讓我很想揍人   大家好像都累了  
所以美麗的關山行程取消  改成去昨天沒去的龍鑾潭  可是因為時間太晚已經關門我們也沒看到龍鑾潭
只能在一旁晃一晃拍拍照

接著去吃海產 其實我覺得菜色還蠻好的@@ 因為除了蝦子之外我都很喜歡吃

最後一站奔往出火 這ㄦ真的妙 地上竟然會冒火 可是好熱啊~
天色也已經晚了 所以沒拍照我們就離開
接下來本來要去觀星  可是司機先生怕那邊沒有照明很危險   
況且大家也累了  就回民宿去休息
晚上大家到附近的沙灘上去放沖天炮還有仙女棒  感覺真的好棒ㄡ
我幫大家錄影 大家拿著仙女棒然後圍著我繞圈圈  不知怎麼的心裡好感動好想哭
結束後大家往民宿走  我邊走邊逛可是走很慢  因為快要哭出來了 覺得自己太白痴了
我買了調酒回去 大家分著喝  這個酒真的好喝ㄝ~~
我喝了酒就會臉紅 大家就說我醉了  每次都這樣 很白痴
我明明就沒有醉  而且這次喝的比台中高雄都還要少 醉個屁啊...
只不過是臉紅了咩 我身體比較好不行喔~花哈哈
打麻將也是民宿裡面的休閒娛樂ㄓㄧ  
晚上睡覺床位有點難橋 因為大家都不想跟拔辣睡
原因是拔辣會睡到別人的身上去
熄燈已經是一兩點的事情了 我睡著前至少有三個人在打呼
第二天就這樣過去 越來越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