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 我跟小莊去買早餐   然後叫大家起床
出發第一站先玩水 南灣
星星在一旁沒有下水 米蟲跟盧爐也在旁邊的沙灘完沙子
其他人都有下水去玩  林瓏真的是...我只能說我佩服他
她竟然帶蛙鏡來 厲害 高手 這樣就不怕眼睛浸水了
玩啊玩啊玩啊玩啊玩啊玩啊
這時大家都覺得身體上某個部位痛痛的
原來被水中的不明物體攻擊了
中標的還不少  可是也有沒有中標的還在水裡玩的很開心
我把藥拿出來大家擦擦
然後差不多都上岸去沖洗


下一站   跑跑卡丁車
這個真的好玩ㄝ 剛開始不敢油門催到底  之後管它的  就給他催到底就是了  不會翻車捏
我很白痴 經過小騷那邊的時候就不催油門  因為...他在錄影   哇哈哈
接著換我幫大家錄影 可是第二批的人都在飆車 錄到的就沒有很清楚
只有拔辣在訓車  所以拔辣還算清楚
玩完跑跑盯車之後就去墾丁國家公園
正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由於突然下雨我們臨時決定不去國家公園了
大家在附近解決中餐後就前往下一戰鵝鸞鼻燈塔
太陽真的是好大好大啊 我們再裡面繞來繞去一度繞不到燈塔
在遊戲的過程中還有人離線了   後來拔辣往後面找才發現他們只是LAG
大家都上線後繼續走啊走 好不容易啊 終於攻打大魔王了
總算苦盡甘來   拍完照上車速速    為了吹冷氣   真的是什麼都願意!!


本來還是有行程的 可是大家都不想曬太陽  只好就回程囉~
星星依依不捨 因為她男朋友在高雄站要下車  她要把握這最後一點甜蜜蜜的機會
等她男朋友下車後...星星嬌滴滴變回瘋子
這一路   我們都像神經病一樣
久違的七彩霓虹燈 我的舞都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一些轉圈圈
管它的   什麼都要HIGH就是了~
星星的超高音還有超抖音還有五音不全都來了
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前後真的是差好多
晚餐時間下車時星星勾著我的手   我忍不住嗆了他一句:哀~男朋友不在才想到要來勾我的手
這個年頭啊 ~唉唉唉
吃完飯後前往台中清水休息站
這裡的夜景真的不是普通的美麗呢~

你有受過專業的被拍照訓練嗎??沒有的話  就多多拍照吧
回程的路上真的很依依不捨 可是三天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大家玩的都還開心吧!!
BOTB真的很棒唷

參加者:
星星   星男友
青蛙(第二天一大早就離線)
小朋友 小萱
小騷  小莊 GAY笑
小影 CC 雷狗
李培 雅雅
色誘   小雄  鄭焜
澎澎   林瓏
拔辣 小傑  流浪漢
叮噹(第三天早上為了他心愛的秘密女友而離開了我們前往高雄)
米蟲 盧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