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做了件瘋狂的事情
大弟說要幫小弟剪頭髮
才剪一刀 就放棄了
然後當然是我來接手
其實我根本就不會剪
害我只好亂亂剪
哈哈 反正小弟...他沒差啦

到了下午要去打工
粉紅兔打電話來給我
他說他也在大亞附近
恩...到的時候打給他
也沒啥特別的啦

今天打電話有打給白濫靜
吼~不是我在說啦
超久沒跟他聊天
整個就是很白痴
而且...我狂耍智障
壓抑太久當然要發洩一下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互相回憶從前
白濫靜說一開始覺得我很高傲
完全不理人
認識之後才知道這麼智障
哎呀~正常的想法啦
一堆人都是這樣認定我啦
誰叫我一開始不喜歡跟別人裝熟
我害羞內向大家都知道啦
跟白濫靜拉勒很久很久
其實一開始我打給他他還不知道我是萱勒
難道我的聲音真的這麼好聽嗎?
後來打給阿凱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打的
畢竟還是想知道他考的好不好
一開始我裝聲音
阿凱還有點認不出來
但是他覺得很熟悉
後來我公佈我的身分
他就說難怪他覺得這麼熟悉
他說通常補習班打來他都不怎麼鳥他
因為聽到熟悉的聲音
所以就沒拒絕
後來聊了一下
還不賴啦
就...他心裡沒有我
所以當朋友就很自然了

下班之後
就一個人去逛台北地下街
然後看到一個人在變魔術
不是我在說
那個魔術真的很神奇
而且他變了好多個魔術
我一時...衝動
就花了500塊買魔術的破解
還有那些道具
買回家看完之後
發現真的是買個經驗
因為我都不會變
應該說 如果我變的話 一定會被看出來
大概是我太笨的關係吧

逛完街之後
就坐車去新莊
然後肚子也餓了
畢竟中午沒吃飯
早上只吃一點點
於是就...
打電話給小莊
叫他出來陪我吃晚餐
其實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找誰
就想到找小莊好了
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出門
SO 很感謝他陪我吃晚餐喔
不過好笑的是
他臉腫起來
我以為他變胖了
哈哈

今日大約就是如此
等下一個經驗來臨

已經很久沒花錢買經驗了
哇哈哈
算是把今天打工的錢花掉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