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021a9e6fba7b0e1985883bc6e061a  

 
翻身
哇!噗馬會翻身了!
說快不快,4M17D,阿木看到噗寶寶自己翻身,而且動作敏捷,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
其實在之前,噗寶就會很緩慢&很掙擰的翻,有時還需要人在旁推ㄧ把,而今天下班回到家,他已會自己翻身自如,為娘有種『寶貝長大了』的感動。
 
王老大傳來寶貝翻身的影片,阿木我像傻瓜ㄧ樣ㄧ直重複撥放,邊看邊笑,
 
今天打開新買的『from head to toe』繪本要跟噗寶共讀
 
有鑑於我這兒子非常『不崇洋』,(之前唸lulu的時候他整個大哭翻臉),阿木我只好換個方法改用唱的。
用唱的噗寶果然賞臉,至少在我翻完ㄧ次後,唱到第二round快結尾才開始不耐煩,這小子到底是有多討厭英文…
 
話說現在當娘的真不簡單,必須上知天文下知英文,我英文真的很差,還好現在網路發達,上網查單字都查的到。
 
有時我在想,噗寶這麼不喜歡英文會不會是阿木我唸英文的聲音太假掰,或是發音不標準造成的?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啦!總之就是有空就來共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