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難得的國小同學會
好久不見的大家
真的很多人很久不見
這次參與的人員比較特別
因為不是固定班底
哈哈



 
我家王老大本來要跟來
可是因為他上班太累,而且他說他會害羞就不來
後來我到場才發現這位洪振偉也會來
害我被老師虧了好久
國小的時候,他非常瘦噢
我們以前不是情侶,只是有著很單純欣賞對方的心情
我稱之為"初戀"的人
埃壓~這是轟轟烈烈的故事,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真的被虧爆了
還記得我在國小的時候,老師曾對我說
你現在喜歡這個人,當你長大後回頭看,你會覺得自己很幼稚又後悔
十二年過去了
應該算是長大了吧
我感覺幼稚是一定的,但是後悔嘛~應該還好
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咩
而且我必須承認,小時候真的很憨,一直很執著喜歡這個人
現在我們都各自有自己的天空
他有他交往穩定七八年的GF
我有我鴨霸愛欺負我的王老大
我覺得,我們都很幸福


   
林煥清
是個非常值得我尊敬的老師
曾經想著有朝一日,我也要成為這樣的老師
可是我已經離老師之路很遠了
如果所有的老師都跟他一樣
我相信誤入歧途的孩子會少很多
十二年過去了
老師跟我的感情一樣這麼好
連我身旁的人都感到很訝異
因為這位老師
不是我大學指導教授
不是我高中老師
不是我國中老師
而是我國小的老師
有多少人還記得你國小老師?
我不只記得
而且每年都會固定聯絡
老師也常常會默默關心我們
這是多麼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今天大家還是拿出當年老師結婚沒請的事情來嗆
我想不管過多久
大家都會永遠把這件事掛在嘴邊吧


 

美純跟珮瑜
他們倆個是我國小很要好的好朋友
我跟美純都是合唱團
我們以前天天黏在一起
還記得那時候還說
要永遠永遠都好朋友
當時流行還珠格格
我們倆還常常在那唱歌
我跟美純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今天看到他
發現他整個變得好瘦
我真的要檢討自己了
嗚嗚嗚

珮瑜
國小到現在都沒啥變
重點是
還是一樣很有正義感
而且非常有俠女的氣息
聽他說他嗆人的過程
我覺得根本可以寫成一本全紀錄了


 

小時候也是常常膩在一起
記得有次他好像去寺廟住個幾天吧
還特地用公共電話打給我
因為他實在是太無聊了
有時,還會相約去看電影、唱歌
不知啥時開始才漸漸比較少聯繫了
聽說阿彬最近交了女朋友
軒有點小失落
哈,其實軒愛的是阿彬吧!!


 
本來以為七早八早就會結束
沒想到臨時提議要來唱歌
天啊~~我們都老了啦
才唱個一兩個小時大家就在那裏累了
我還燒聲
我沒唱到幾首歌就燒聲了...
倒是李詠晴,他從頭飆到尾,我好佩服他



 





 

 
 


最後唱完歌之後
老師本來還提議逛夜市
但後來我們決定去吃熱炒
其實下次同學會只要找個地方坐下
大家聊聊天
就非常開心了

今天整個很依依不捨
搞到七晚八晚
但真的很開心

同時
也很感謝這次主辦人很用心
最後一頓是主辦人特地請我們吃的
李政峰也很給面子
從三重騎車來參加到晚上
至於我們的司機軒
今天真是辛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