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鬧鐘聲音吵醒,時間顯示6:20,
我很緊張,因為王老大說,今天7點要出發。
以時間來推算,我必須在20分鐘後出門。
出門到公司之後,我才發現王老大欺騙我,
原來集合時間是7點,然後7:15出發,
可是因為另外一台車延誤了,所以害我們在那苦等半小時。
出發的路上,我都在聽音樂。總覺得蘇打綠越來越唱入我的心了

到了月眉天馬牧場,進去看草尼瑪。
牧場不大,大約25分鐘就逛完,
除了草尼瑪之外,其他基本上頗無聊,
這大概就是適合來走走而已,
巨大的陸龜實在很酷,
我還是第一次看這麼大的烏龜在路上走路。


我跟巨大烏龜的合照



水中的草尼馬


跟一大群草泥馬


離開牧場後
前往吃午餐

伍角船板
上次來這間店還是窮學生,進了這個門差點出不去,
那是跟BOTB一起來的回憶,
一直以為他倒閉了,原來還活著。
 
裝潢其實很特殊,不過氣氛一般般,菜色也是一般般
 


接下來前往最近很夯的宮原眼科,
超級無敵人擠人,裝潢也還好啊,
吃冰大排長龍,難怪導遊給了一小時的時間,
我覺得我不會再來,因為冰也是很普通啊
 
大家喜歡用哈利波勒學院的建築風來形容宮原眼科內的感覺,但我個人感覺還好 
可能是因為今天人太多,再加上沒有上二樓去,實在很難感受"特別"的建築






他們商品的包裝很特別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吸引顧客吧


培鈞家的妹妹好可愛


請別人幫忙排了一個小時才排到的冰
好險自己沒有排
因為真的沒那個價值
不過每個人感受不同啦
搞不好有人覺得很讚也不一定

心之芳庭
 這裡應該是給大家走走而已
 其實裡面沒甚麼
 建築物也很普通
 所以如果說要來這邊殺底片
 個人覺得殺的也不多吧
 但是消費還OK
 因為門票可抵內用的消費
 大熱天的我們當然買飲料來喝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喝飲料跟吃冰啊


有些小地方搞得像歐洲的巷弄一樣
可是就只有一點點而已


遮陽的地方實在不多
在大太陽底下快曬成肉乾了



我們在這裡沒有待太久
然後就前往下一站
客家大院

我好像忘了PO客家大院的照片
不過真的沒甚麼
因為這個客家大院實在太新了
所以沒有古意盎然的感覺
於是乎...我就不PO了
反而我身後的那座橋很壯觀
王老大一直想拍卻無法
因為被太多東西遮住囉


晚上去吃棗莊
這邊的料理每道都有紅棗
菜色普普
但是就是來吃個特色的


今天的旅行感覺還不賴
大概太久沒出來走走
所以就算行程在怎麼無聊
還是覺得很OK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跟王老大吵架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