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被都市關懷員的聲音給吵醒的
媽咪已經在樓上曬被子曬衣服
昨天我還特地告訴他要他別忙了
這些事情今天我都會做
但是這就是媽媽的天性
會把事情都撿起來做

中午時間我們一家大小都到阿嬤家吃飯
我無意間發現了妹妹手上的抓痕
我問他怎麼回事他一句話都不說
也許是我不會表達我對弟弟妹妹們的關心與愛護
我一味的用說教的方式 試圖去改變一些什麼
當我看到那些疤痕的時候
就彷彿自己的心在滴血一般的痛
我是個這麼容易就流淚的人
我是個如此不堅強的人

這一個月裡
我出出入入醫院
內心感到無比的害怕
對一些較不吉祥的字眼都會感到很反感
媽媽出院我固然開心
看起來他的酒應該是可以戒掉
但是要他戒煙似乎真的是難為他
真的很想幫助他  讓他把菸給戒了

下午回來家裡
本來想整理一下房間
不過又剩下我ㄧ個人
總覺得挺無力

終於到了晚上
是與寶貝們約會的時間
我開著ㄅㄨ~ㄅㄨ去約定的地方載他們
本來想說可以去吃牛奶鍋
我N百年沒去了
但是有人不敢吃~於是我們就決定去長庚吃焗烤

這家橘烤店其實有我很深的回憶錄
就從峰哥說起吧
第一次踏入這家焗烤店
是峰哥發結婚喜帖給我的時候
與我、翹神相約在此
當時我們開心的不得了啊~~
第二次踏入這家焗烤店
是跟洪振偉見面
當時就是想見個面敘敘舊
總之回憶很多啦~~
接著陸陸續續的我就懶的描述了

我們在店裡面聊了很多
怡安有著他的計畫
伊婷也即將準備重考
今天才知道昱妏他們成績這麼優
我真是太有榮幸了
跟全校前三名的怡安是好朋友
然後又跟全班前10名的昱妏也是好朋友
現在我要等依婷
搞不好伊婷以後上台大
那我就真的...
以後靠他們三個來提拔我了
哈哈~~

焗烤店內的東西還不錯吃
氣氛也還蠻好的
我們還在討論說明天要出去玩
但是實在是不太行啦
因為我媽剛出院
我也不太想四處趴趴走

聽到怡安說起他媽媽有在關心我媽媽的近況
我還真是感激啊~
有一股暖暖的感動
而阿賢跟宗晏兩人在一旁聊的很起勁
女人果然插不進男人的話題壓~

其實要離開時也是依依不捨
我們沒有約下次見面
但我想大家的心理一定都很希望下次的見面能夠快快來臨
至少我是這麼的想著
無論在忙  與你們的約會都要持續著

後來載伊婷回家的時候狀況連連
先是車子半路突然沒電?熄火?我們也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好險後來OK了
接著又是我們迷路
不小心開到對巷的單行道
更好笑的是我後面還跟了一台計程車
結果他也發現開進了單行道
所以他就倒車回去
啊我迴轉
好險晚上車很少
感謝老天的幫忙
後來沒兩下子就忽然到達蘆洲了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
後來依婷告訴我上成蘆橋下去之後往泰山方向就可以回林口
我就照做
然後我就發現
成蘆橋下去後就是我常常在開的那條成泰路
那我就直接從五股開回我家
就不需要再繞到泰山去
整個速度快很多

突然發愣了一下
昨天載我弟弟去蘆洲是怎麼回事
怎麼繞了這麼久才到= =?

正所謂條條道路通羅馬
SO~迷路了也不要慌張
不過今天突然熄火
我...

 

 

 

 

 

 


慌張了  哈哈!!


PS今天有人拍照的時候被嚇到 動作表情好經典
等依婷PO上來唄!!

今天是超級無敵開心的一天


補7/28照片
以上是昨天弟弟生日拍的
昨天懶惰
今天補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