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智若愚
獨立蒼茫人自在
緣有煩事掛胸懷
大智若愚學不會
鋒芒太露苦了誰

苦嗎?痛嗎?樂嗎?傷嗎?
我也要學習大智若愚

這首詩徹底道盡了我內心的想法
偶然在信箱中收到這封信
讓我萌生寫日記的念頭
於是又上了天空...

現在的我們確實不能多想什麼
只能卯足全力拼了
可是也不知道為何
我總是沒那個力量去拼命
似乎是缺少了一些動力
但是這絕對不構成一個不看書的藉口
究竟能不能下決心?
我想下個賭注
跟誰賭?跟一個虛擬的自己吧
我要把中國人的習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中國人就是愛賭
什麼都可以賭
我也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當然什麼都要賭啦
以前跟同學賭考試成績
內心都會感到怕怕的
或許就是這點怕而讓自己更成長

之前就已經下定決心每天要看書看到12點
但是從來也沒達成過= =+
對於這點
我自己也感到很慚愧
所以從今天起
我絕對要更認真努力
我沒有去補全科班ˋ也沒有報名衝刺班
很多的時間別人在上課
我卻在混
我已經荒廢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不能再荒廢下去了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是不是覺得我是個很努力上進的學生呀?
哇哈哈~~
一定要達成目標
這次賭的不是一頓午餐或晚餐
而是我的大學生涯
考的好 美好未來在等我
考不好 重考之路就為你開啟
我不要走上重考的路啦>< "

至於小峰哥的事情
總算已經風平浪靜
雖然很多人都很希望我能多跟他說點話
但是我始終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連我自己都感慨
但是對此我也只能感到無奈
翹神一再勸我
我始終無動於衷
若是看書能有這樣的毅力
哈,,那我一定會成功
現在...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好吃懶做ˋ上課只會睡覺ˋ不認真ˋ不看書的劉玟萱
我要變成努力上進ˋ上課認真ˋ品學兼優的乖寶寶
我一定可以的唷~~
加油吧~自己~

這幾天天氣好熱啊~~
熱~熱~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