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口國小運動會
我當然要回去走走看看
挖勒~國小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老師又買了凍新房子  真是好有錢
本來想拍弟妹們表演的照片
誰知道我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SO 我就滾回家去睡大頭覺唄


晚上是娘家要幫外婆慶祝母親節
我們大約五點左右就通通滾回去
其實今天也是大哥的生日~真是太剛好
所以就順便一起慶祝唄
這樣子大家何和樂樂一起吃飯的感覺還真是好

吃的餐廳菜色還OK
整間包廂吵吵鬧鬧還蠻歡樂的
小孩子非常多
噢 說到這個我就要慚愧一下
話說我有兩個幼稚園的小表弟在近期之內就要去考英檢初級
你們說說 我是不是該慚愧一下???
但是我聽舅舅說他們的學費一年將近40萬
我聽到都傻了...這就是代價!!

又聽說亞亞表姐要結婚??對象還不錯??
好多的聽說  不過大家都吵著要結婚是怎樣
這年頭...難道真的只剩下結婚這條路了嗎= =?
亞姐結婚我想是正常的啦  他這麼正  追她的人都從台北排到大馬路邊去了
致函哥哥吵著結婚是怎樣?? 連小孩都還沒有就先應徵保母!!
可惜這次聚會老大們幾乎都沒有出現

晚上回家後我必須趕回中壢
因為我隔天早上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