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美女生日
早上準備出發去動物園,久違了動物園
雖然我的印象中動物園還蠻能混時間的
但是今天去逛證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 老 了
早上收到蘇老班的簡訊,謝謝你唷!!
出發的時間有點緊迫,因為總是愛托拉
還好台鐵誤點,讓我順利搭上了10:31的區間車


到達動物園,發現現在竟然可以用優遊卡直接入場,蠻方便的
本來以為今天會下雨,天氣會陰冷
沒想到動物園真是熱到番
我們把外套和一些拉扎的東西丟在置物櫃
就開始我們今天的動物園之旅


剛開始就是先去看團團圓圓
真的非常無言
因為有時間限制
然後進去剛好看到兩支肥肥的東西躺在那邊
根本什麼都看不到ˋˊ
接著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趕走了...

後來就到處亂逛
有看到獅子老虎長頸鹿等等之類的
反正就是看到很多動物啦

有超多很Q的小朋友
其實我根本是去看小朋友的
後來看到兩個外國的小朋友
漲的好可愛
而且他們操著一口聽不懂的英文
(因為我英文太爛)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到爆
我就一路跟蹤他們到台北車站...
才轉向去新光三越

剛好什麼伊莉莎白的品牌在作活動
於是就ㄎㄧㄤ到了贈品
接著就是可愛的依婷被我耍到了
然後下一站,品田牧場
沒想到品田裡面還頗大的


上菜!!
東西..普普啦
不過此時有個很重要的人打電話來
讓我讓我簡直是快樂的不得了
洪振偉~~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生日
整個就開心到翻掉
小聊了一下之後才依依不捨掛電話
此時看到昱妏在旁邊半帶驚訝的笑著
哀~不像一些死沒良心的連個生日快樂的簡訊都沒有
接著就是林煥清老師的簡訊
一樣是文謅謅的言詞
但是句句都讓人感動壓

禮物時間
依婷送我新巴克的杯子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要
但是我又不想花錢去買XD
看來依婷跟我有心電感應
超愛你的~~啾
但是今天害你跟你的MR. HONEY小不愉快我好內咎
昱妏的禮物讓我很驚喜
他送的竟然是一個護手霜和...
一張他與宗晏特製的照片集
反正很精緻很用心
我之前本來也想要做那個送給怡安的說
噢~說到了怡安
他今天雖然有事情無法來
但是他有傳簡訊來給我
我也很謝謝安安的祝福唷
小辰竟然都沒打電話來讓我好傷心
只好我先打電話去罵他
結果他說他記得是我生日  只是忘記今天是227了
好吧~我原諒他 因為我偶而也會幹這種事情
最後他還是很誠心真意的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非常的HAPPY
今天同時也是阿丁的生日
我也打電話去給他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
今天是...俊男美女出生的好日子
就這樣
在結束一天的行程後
我的腳酸報了

最後感謝三個人
大支 呸呸 阿賢
這三位陪我過了一整個下午的生日
陪我腳痠一整天
真是辛苦了我們這幾個老人啊~~

很開心的生日
雖然對於該來而沒來的祝福感到落寞
卻也為自己得到這麼優渥的享受趕到幸福
我很知足囉
安安不能來我雖然失望
但是我相信  他的心也是與我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