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累就會讓人感到很無力
但是出去玩還是得充滿活力
雖然我一路上還是在碎碎唸
但還總是過完了這頗充實的一天

早上我帶阿賢去中正紀念堂
對台北人而言,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無聊的地方
但是因為阿賢沒來過,SO我就陪他來看一下
後來我們搭車去艋舺,在那邊吃了好多東西
大腸麵線果然是好吃啊~
大腸好吃,蚵仔又大顆
雖然是貴了點~~
然後去喝魷魚羹
超貴超貴,好喝度就普普通通





之後就亂逛亂晃
去艋舺的拍攝地點
人超多的啦~
我想平日人應該會少一些
但是自從我上班之後
應該都只能假日來囉

這個復古的街道
感覺很有三峽老街那種感覺
不過要論復古
台灣故事館的街道更加復古
阿賢也沒去過
改天無聊就帶他去晃一下吧
我們去龍山寺
人真的很多,多到我們只有進去晃一下就出來了
然後去老街,也是人很多
拍照出來的背景都是人
接著去祖師廟
其實只是順路經過
因為我們一路走到了總統府
剛好就進去參觀
反正我也沒參觀過
參觀完總統府就走到西門町去
時間就這樣晃啊晃的晃過去


跟寶貝們相約的時間到了
我才發現我到錯地方了
他們約的是台北車站的
而我卻跑去西門町
真是超智障的啦``




見到了大家我好開心好開心
怡安那傻呼呼的模樣還是依舊
angel竟然有貼雙眼皮怎麼看不出來啊
神乎其技耶
我太疲倦了也會出現雙眼皮,不過我只有一隻眼睛會有
所以容易造成大小眼

昱妏當然還是水鐺鐺唷
依婷最彭場,我講笑話他笑最大聲
我們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去玩唷
劉怡安小姐你趕快敲定你的時間吧~~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每次的見面,總是令人非常興奮^^
安安~~祝你生日大大快樂唷^^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