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幫安安慶生
所以我們來到了天空之橋
每年我們都會固定聚會
可惜今天少了依婷
因為他今天要打工

今天的聚會一方面也知道了安安最近身體很不好
好像是肝有問題
所以跨年也無法去了
我好心疼唷~~

每次聚會總是很開心
安安~要保重身體啊~
我愛你
我的寶貝們~ㄎㄎ

  

  



  



這間店整體而言算是平價
以台北國的價格來說
非常便宜了
我們點了壽喜燒
我覺得還ok
不過火鍋的煙勳的我眼睛好痛


甜點也很好吃
還可以切來分大家吃



]
我跟大壽星拍照唷


這是我自己畫來送給安安的生日禮物
搞了我整天的時間去畫的


這個則是安安準備的聖誕節禮物
每個人選一個
昱妏還抽到裡面有指令的

  



     









































這兩個還是黏tt~~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