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之旅很快進入了第三天
我們邊玩邊回家
順路經過方圓美術館
根據常理判斷
今天是星期一,應該會休館
哈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為了證明我們有經過
所以還是跟他拍了張照片
順便在這邊約定下次再來囉~

這是方圓美術館的大門!!
可惜鎖住進不去啦~



王子變青蛙的錢來也
有看過的人應該不會忘記這個重要的場景
裡面還有很多的青蛙
不過今天是星期一~休館
所以我跟錢來也約好下次再來看他~

大門深鎖的錢來也
有微笑台灣的印章唷




接著來到了井仔腳鹽田
這邊假日應該會不少觀光客來拍照
我們來的時候一個人都沒已
本來好害怕今天連鹽田都看不到了
哈哈~~好險好險~~
還看的到一座一座的小鹽田







我們的三天其實沒有排甚麼行程
因為有幾個點昨天就跑完了
所以也差不多要啟程回家
回到家應該還不至於太晚


聽說永通虱目魚小小有名氣
剛好我也餓滾滾了
所以就吵著要來吃
我個人覺得普通

後來我們去了JOLIN的家鄉
學甲
吃了意麵
順便幫JOLIN買意麵回北部




這個意麵還不錯吃
我跟小布都吃得津津有味

JOLIN說 來到這邊一定要吃附近的冰
於是我們就跑去吃冰啦
小布問我要不要兩人吃一碗
我跟小布說我自己一個人OK的
小布無奈地笑了一下
選擇相信我真的吃得完
於是我點紅豆牛奶
他卻點我最愛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看起來整個就是很好吃
我的紅豆牛奶...嗚嗚嗚
小布知道其實我愛吃巧克力
所以自願跟我交換
我為了感謝他跟我交換
於是在他那碗快吃完的時候
把我這碗還剩很多的跟他那碗交換
讓他多吃一點
謝謝我吧小布~看我對你多好唷



這個冰真的不錯吃
ㄎㄎ




噢~對了
我們還有順便去南鯤鯓廟宇蓋章
如下





台南之旅圓滿落幕~~HAPPY
感謝辛苦開車的小布
再次證明了我是個超不盡責的副駕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