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玲就要回大陸去了
阿成為了要幫他送行
所以請我們去吃王品
長到這麼大
第一次踏進傳說中的王品牛排
說真的
感覺裡面氣氛就是很不一樣
連說話都不能太大聲




餐桌上的盤子與刀叉擺放得很整齊
在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很有秩序




菜單的上面寫著"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挖哩勒
這麼貴的餐廳
當然只款待重要的人啊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點的是豬排
服務生說
豬排是店裡最有份量的一個套餐
反正我吃不完還有人可以幫忙啦





店內特別晚帶我們雞尾酒
非常好喝
而且還可以續杯
我喝的不亦樂乎啊





我們的沙拉看起來好像很威
其實我個人覺得那個杏包菇吃起來好好吃
我的水果沙拉是中看不中吃
海鮮沙拉也很讚~~
而且海鮮沙拉還有干貝




濃湯方面
之前有喝過松露
覺得還好
所以我這次決定我要點玉米濃湯
他的玉米濃湯很特別
因為整個碗都是麵包做成的
你可以直接把整個麵包吃掉
不過如果真的把麵包吃掉
那後面的排餐估計也不用吃了
海鮮清湯的味道也不錯
不過湯類來說
我還是偏好玉米濃湯就是了



排餐上來
我真的傻眼哦
因為真的分量超大
不過豬排的肉質很嫩
我覺得很好吃
豬排分兩種烹調
下半部他拿回去烤一烤
我個人喜歡吃下半部烤的地方





最後的飯後甜點跟飲料
飲料我喝的是熱奶茶
還OK
至於甜點...
我覺得就SOSO啦~~

不過整體的服務很讚
我想這也是他價錢昂貴所在的地方吧
果然是用來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