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在下午五點
要跟大家見面
一整天的心情
都是開心
翹神載我到火車站
桃園區的人:糖果ˋ翹神ˋ小Vˋ小傑ˋ智障ˋ流汗ˋ理賠ˋ無哲小朋友夫妻
接著我們就前往峰哥家

峰哥家看起來好高級歐
而且傳說中的後花園也好美
看到峰哥
我的心情超興奮的啦~~
之後另ㄧ批人也來了
所有人的名單就是:
小朋友ˋ青蛙ˋ糖糖ˋ小V
小騷ˋ無哲ˋ小穎ˋCC
雷狗ˋ理賠ˋ流汗ˋ智障
色誘ˋ翹神ˋ小熊ˋ拔辣
小傑ˋ米蟲ˋ空安ˋ布丁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我拿著鑰匙下去接人
沒想到到了一樓後
那個門跟我作對
竟然打不開
我只好又坐電梯上樓請求協助
還被智障罵蠢
我又不蠢~
奇怪ㄝ
上來後他們要整CC
大家都躲起來
我跟智障都知道要整他們
所以就配合一起整
之後青蛙ˋ翹神ˋCC真的被騙了
就被關在門外
真的是三個笨笨笨笨...

話說我做了一件很智障的事情
我竟然把布丁叫成香菇
真是五條線= =+
朱凱威把他們帶來
然後自己就先回新莊工作了
我們在峰哥家玩啊~聊天
幫峰哥慶祝生日
HIGH到不行

米蟲:咦?長相怪異怎麼沒來?他不是說要來嗎?
糖糖:不知道 我發群組說要來的自己跟我獎
這只是一段小插曲
因為聽到這兒大家都笑了
至於在笑什麼呢?
大家心照不宣啦

峰哥三姐的小孩也有來
小孩真是可愛極了
而且我還唱歌給他聽
唱一首老歌
一個老頭穿靴頭
拿了斧頭上山頭
上山頭去砍木頭
砍了這頭砍那頭
後面來個小ㄚ頭
端了一盤小饅頭
地上一塊小石頭
絆倒了那個小丫頭
灑了一地小蠻頭
回家挨了個小拳頭
哈~超懷念的歌曲
以前媽咪天天唱給我聽的說

接著我們輪流ˋ很偷偷的
走進一個小房間寫卡片
可是這個笨青蛙
竟然沒把卡片拍下來
害我沒看到其他人寫的東ㄒ
笨死了青蛙笨死了青蛙

等全部的人都到齊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曲
這都讓我們想到去年
大家錄了一段影片
是全班唱生日快樂歌
而且還是兩部合唱的勒
超好笑~~
之後峰哥老樣子
用氣功把蠟燭熄滅
大家笑成一團
開心啊~~

吃蛋糕吃蛋糕
由我來切蛋糕
因為需要一個技術好一點的人
我身經百戰= =+
雖然切的還沒有很漂亮
可是至少還過的去啦

智障說他想吃草莓
我嘴裡剛好有個草莓
就吐出來要給他吃
當然只是鬧著玩的
後來我就特地去弄一塊草莓來餵他
看我人多好啊~~
蛋糕全部吃完了之後
還剩下一塊草莓
我就拿給智障
因為智障說他要吃草莓
吃什麼長什麼
吃草莓會不會也長草莓呢?
咻~~好冷歐!!

結束了在峰哥家的一切後
大夥兒就決定去夜唱
可是有很多人都要回家
因為爸媽太靠北
所以只好回家
尤其是智障
我看他講完電話的表情
不只是不爽
還都快哭了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很傷心
畢竟這種跟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聽說今天晚上
文化的色誘跟小穎一路從陽明山飆回新莊
小熊也是一放學就載著拔辣飆到新莊
大家都在飆車= =+
而且每個人都把今天的行程空出來
有些人原本大學同學有約
可是他們還是選擇了310
這種感覺在我的內心真的是感動萬分
原本載我的翹神
也因為他本身不續攤
就載著拔辣走了!
小V載智障回家
自己順便騎車回家
流汗也跟CC一起回去了
剩下14個人...

我們去桃園附近的凱悅
大家去停車
後座的人下車
我ˋ小傑ˋ青蛙三個人一起往凱悅的方向走
這時聽見了米蟲對小傑說:小傑~你幹麻戴著安全帽?
小傑:對吼~我幹麻戴著安全帽= =+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啦
我的司機是雷狗狗
他騎車很安全
或許也是因為我在後面會一直說:不能壓車歐 慢一點之類的話
唉~我真的有彎道恐懼症啦><"

到了KTV
他說要拿出證件
這時聽到有人對小朋友說
"小朋友 你有戴證件吧? 尤其是你 大家會誤會你還未滿18"
哈哈~~
這個真的也不錯笑
還有青蛙變台妹
這個也不賴
雖然青蛙一直說我也很台
但是...畢竟我人還在北部啊
不像青蛙去了中部
整個人就是充滿了台台的氣質

到了KTV
大家開始唱歌
過沒多久朱也來了
氣氛也更棒
就這樣給他唱到了四點半多
在KTV裡面還有拍一些照片
超棒的照片ㄝ
可是那些照片跟影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到
因為以青蛙的速度= =+
實在不敢領教
至於很棒的照片是什麼呢?
就是無哲跟小朋友%#$&*%$#%@#
大家都看過的啦~
哈哈

唱完歌
大家決定要去虎頭山看...
原本說要去等日出
可是日出還沒等到
有些人就被冷到一個不行
小傑還睡著= =+
日出沒等到
大家就跑去吃早餐了
無哲帶頭
去迴龍萬壽路那兒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我的司機依然是雷狗狗
雷狗說他不載人的
可是迫於無奈
他非得載一個人不可
而且他一直嫌我很重
真是...唉!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因為他騎車真的很可靠
之後六點左右了
大家都很累
想回家睡覺
無哲跟小朋友先走
陸續大家也都要回家
這時全部都人都在戴安全帽
咦?小傑勒?
天啊~他竟然睡著在桌子上
超級搞笑的啦
理賠:ㄟㄟ 你等一下不要睡著ㄝ

接著雷狗就載我回林口了
不過回到林口後
頭有點兒痛痛~~
一回家就是倒頭大睡

這真是個HAPPY的12小時
雖然中途有人先離席
可是我相信
我們之後一定還會有更美的故事發生
大家在接近尾聲的時候
都說:不知道下一次這樣出來是什麼時候了
每個人都想要跨年的時候再一起降子出來玩
內心或許都有些感動跟想法
因為我們310感情就是這樣棒
青蛙:要靠你這個召集人啦
我:要靠小傑才對吧 小傑最盧了= =+
不管靠誰
大家都只是想要擁抱那在一起的感覺
我...最愛310

青蛙啊~~
快把你的相片跟影片交出來吧
青蛙這個敗家女
相機花了8000塊
不過看在他拿來幫我們310拍照的份上
我就代替他媽媽原諒他吧
花哈哈

最後我要說:峰哥生日快樂啦&最愛310跟峰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