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六福村之旅
早上天才濛濛亮我就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要出發
外面下著小小雨 
但是我相信我們是風雨無阻  我早就有下雨也要玩到底的決心
之後小騷打電話來說下雨什麼之類的  我聽的出來他大概是想要取消
我要他跟李培先討論一下 看怎樣再打給我
結論就是真的決定要取消  我 好 失  望

之後就開始想替代行程  但其實已經想不出個什麼東西來了
讓我有了些許的感嘆  今天是峰哥的生日  我真的很想至少去祝福峰哥一下
這次的活動人是少的可憐  而我在找這次活動的時候早就有心理準備
反正每次某人不去某人就不去  不然就是一堆藉口  我早就習慣了
所以我也沒有像以前一樣一值要大家參加  就只是很隨性的問了問
有些比較有良心的人 不去還會對我感到抱歉
比較沒良心的說聲不去就沒下文  
星星一開始說要去後來又說不去 的確 我感到很不爽
其實我也沒在生氣 不過他密我那時候我人在同學家準備期中考
所以沒有多說什麼我就下線  大部分是因為我不想聽到隨之而來的一堆藉口
藉口聽多了真的會讓人很想吐
至於小傑說他沒錢 這我也沒輒  玩六福村就是有這個壞處

早上的取消行程  我只是覺得很失望  但是沒有生氣
雅雅問我是不是在生氣  其實蠻欣慰的  因為你們都在乎著我的感受
這次的取消也沒辦法  誰叫天公不做美
不過我們真的是很久都沒出去玩  難免心裡的失落無法擋
接下來如果還要相聚大概也只能等到跨年  總是這樣一直等等等
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一起出去玩
曾經有人說過我們之前活動太密集  所以大家都不會珍惜
我想如果我們兩年一次的話 大家是否就會更珍惜?
可是兩年一次感情是不是也會慢慢淡掉??
拔辣說的對 現在才開始有了畢業的感覺!

我大一的生活全部圍繞著BOTB
我們幾乎一個月出遊個一兩次
大型出遊上下學期各一次(台中ˋ高雄)
那時的記憶就是糜爛的大學生活跟充實的BOTB
現在大二了  BOTB也慢慢散了  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圈
只是想要偶而聚聚也變的如此困難
如果沒有了迪西跟笨跳那群白癡  我的大二記憶大概會變成一片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