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行程改成去桃園唱歌
大家騎車到到桃園  我搭車去桃園會合
看到了大家我超級無敵開心
我順便跟大家解釋一下我真的沒有生氣 也沒有不爽
接著就開始唱歌  我整個就是解放
好樂迪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那個羹湯超好喝
我們狂唱老歌  還有台語歌也唱到瘋掉
跟小莊對唱雲中月圓 想起了意難忘  真的好懷念
還有傷心酒店跟一堆對唱的台語情歌
蔡依琳的愛無赦也唱的很爽
再台的歌唱起來都是一樣的快感  很HIGH
理賠亞亞想唱的歌都被卡掉  兩個又白痴又可愛
包廂房間號碼很巧竟然是310 整個非常的酷
拔辣一樣喜酣  小騷一樣騷  天啊~我好開心
我們約好下星期六去六福村 大家可別忘了唷!!



今天還賺到了 我們一個人出了201塊而已
因為他算錢算錯 我們七個人他算成五個人  爽啊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晚上去理賠的宿舍瞧瞧  真的好大好大
然後打打麻將  天啊 碰到麻將的感覺也太棒了吧
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
就是這樣跟你們一起   我就會好開心

晚上翹神載我回家   回到家了我好開心唷
今天整個就是開心!

峰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