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昱妏的生日在111
我們選在1/8提前幫他慶生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好期待好期待
明明上次安安的生日才見過面而已
因為我總是很珍惜我們四個每次見面的好日子

在熟悉的西門捷運六號出口
首先看到全身白的依婷
依婷戴的毛帽好可愛,感覺超適合她的
怡安的大外套很像要去北極
顏色看起來不錯讓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
他們兩個無論如何我都愛死了

安安還騙我說她不知道今天要幫妏慶生
因為演技有待加強~馬上就被我識破了
我們兩個還聯合騙妏
真的真的有騙到~
我在想...我跟安安以後講話可能沒信用了
依婷跟昱妏大概都不會相信我們了~哈哈
宗晏很難得也來了唷~
他跟阿賢兩個也是很會聊

今年我送的卡片中
寫了很多很多的字
其中還寫了一些我們過去的回憶
此時有一個局外人-----安安
他完全忘記了
所以我們又把故事講了一遍
他才若有若無的想起某些片段

我講的冷笑話依然只有依婷彭場
昱妏似乎在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茫然
就跟去年的我一樣

今年我送的禮物是個水晶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漂亮
希望昱妏也會喜歡~

此時~
店家突然送上了蛋糕
我們六個全部都被嚇到了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訂蛋糕
於是我們開始互猜
到底是誰跟店家串好的?
就這樣你猜我 我猜你
後來謎底揭曉
原來是當初訂位的時候
店家會問說:請問聚會有要慶生嗎
如果你回大有的話
他就會偷偷準備小蛋糕讓你驚嚇!!
還真是細心周到

蛋糕來了
怡安就說:昱妏妳趕快許三個願望,前面兩個不要說出來,最後一個大聲說出來
我想了一下,我覺得安安好像講反了吧
應該是"前面兩個大聲說出來,最後一個放心中吧"
語畢,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安安這傻呼呼的樣子常常會說出讓人感到好笑的話

挖~我們直到要離開時還依依不捨
每次見面總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昱妏寶貝~生日大快樂唷

回到中壢已經是11點多
晚上回家在FB看到小辰還在線上
順手就在他FB留個言
看來他也很閒
馬上就CALL我
然後機哩瓜拉兩個聊了有一個多小時之久
不知道是什麼魔力
每次跟小辰聊天總是可以讓心情變的超好
因為聊天的過程都是在笑
後來已經聊到了半夜一點多
我實在是眼睛要閉上了
才依依不捨的跟小辰SAY 881

今日~我好快樂
感謝你們這群好友帶給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