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很特別
我們沒有出門
伶、宏來中壢找我
還帶來了一個可愛的女孩一起來
我帶他們去吃好料的(其實是自己愛吃)

星期五晚上因為塞車
所以很晚才到中壢
焗烤已經打烊
我們只好到中原夜市買宵夜
看著電視玩著撲克牌跨年
還來的及看101的煙火秀

隔天早上
我家的兩支小豬還在睡覺
反而是客人已經起床哦
中午帶他們去吃野宴
平常都捨不得吃~
今天跟他拼了~
我們吃好多耶
而且還足足吃了兩個多小時

下午帶他們去逛光南
買東西~買了好多好多
晚上吃泰美味
接著回家休息
今天大家不知道怎麼了都累翻了
晚上看個小電視就呼呼大睡囉


晚上還在那邊玩女生愛玩的東西
例如化妝啊有的沒的

隔天大家都睡的很晚
大概都玩累了吧
其實還沒玩到什麼呢
中午去吃焗烤
下午
我覺得自己好像感冒了
小小休息一下
他們則在看電視
差不多到3、4點左右才出發回林口
他們回家應該都累翻了吧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是我很開心
有時候有錢不一定買的到開心

而我們能夠獲得這樣的歡樂
那就是用再多錢都換不來的

很開心可以跟弟弟妹妹在一起跨年
2011年~我~來囉~~~

我還叫他們記得要常常帶找我玩
不過下次來恐怕就不能吃好料的
只能是路邊攤了~~~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我是很希望常常有人來陪我的
不然我一個人在中壢也挺寂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