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
很熱鬧

這是沒有爺爺之後的第一個過年
大家似乎還是忘不了
不過大家還是開開心心過了年

除夕當天,我跟可愛妹妹搭車從中壢回林口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個年
以往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通常都在市場幫忙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得忙到除夕的前一天
所以當天才搭車回去
至於我可愛的妹妹為什麼也會來中壢
我想大概是他想來中壢偷懶吧
不過我很LIKE
因為我一個人在中壢總是很Lonely
所以我非常歡迎

除夕當天冷颼颼
我們撘公車回家去
順便領了錢好過年
看到老爸很開心
親親抱抱是一定要的啦
大家準備準備要去吃團圓飯

晚上
今年的過年真的很無奈
因為感覺沒以往的熱鬧
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沒有爺爺的除夕夜格外寂寞
但孩子們還是一樣玩成一片
今年阿嬤給每人一個紅包
都是1000元唷
在阿嬤的心中
每個人都是個孩子

吃水餃的習俗沒有變
但是玩的太瘋有時候似乎也不是好事
晚了,就回家睡覺了吧


初二
回娘家
大家都回來囉
亞姐還是一樣正啦
小孩子好多
長江後浪推前浪
好口愛的小孩!
亞亞姐的兒子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小表妹也是好可愛
不過小表妹都不給別人抱
領紅包囉~~~~

初二晚上直衝台中
是我開的車
車子是叔叔的BMW
好車子開啟來就是不同
整個速度很快又很爽
不過開快車的同時還是要謹慎小心
千萬不能逞強
安全到達台中
謝天謝地~
老爸他們的友情還真是不簡單
從小到大的好麻吉就算一年只見一兩次面還是一樣有講不完的話題
這樣的情感真的很好

隔天我們去台中大甲媽祖廟拜拜
裡面的人多到爆炸啦XD
買了許多甜點來吃
很讚的呢~

晚上回家的時候狗子阿伯他們也來囉
家裡很熱鬧的勒~

週日
我們全家去台北飲茶
麒帶了他女朋友咪咪還有阿必
妹帶小鴨
咪咪很可愛唷~
後來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媽、妹、鴨跟我去看雞排英雄
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是眼眶泛淚
但是都笑著出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老爸跟小弟去看及速秒殺
老弟與咪咪去逛街買東西
全家人這樣感覺很幸福呢!

晚上很不捨的回中壢
隔天要上班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