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回來
剛好可以趕快把蛋捲給林煥清
因為我猜他應該過不久就要去雲林了
他順便約我吃晚餐
我就開始揪人
雖然最後只有揪到阿彬
但那也不錯啦

噢我們聊天聊了三個小時
真的很會講
其實最終我還是要感謝老師對我的影響跟幫助
老師也跟我們感情最好

感情上的事情起起落落
有時眼看就是這樣的卻也未必會到最後
我們面前還有太多阻礙
而我還是只能選擇逃避
雖然這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
但我還真的不想去改變些蛇麼
因為那些改變 太累太繁雜

週日祭拜爺~
一家大小缺媽跟大伯
媽去市場幫忙
大伯去公司

後來去吃火鍋吃到飽
還OK
只是我真的胃口不大

晚上去剪頭髮染頭髮
換了個顏色
心情~還是一樣!!

先這樣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