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家族旅行又來了



這次主要去的地方都是在台南
大部分都是在拜拜
仙佛寺
蠻漂亮的一點寺廟



老爸與老媽的合照


這隻超可愛
我整路愛死他了


猴子吃香蕉
搶翻天

曾文水庫配藍天
超讚


這是全家人~
如果可以不要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人會更好

妹妹也跟著拜拜
超可愛的

忘了把照片旋轉
橫著看也是可愛


我跟帥哥的合照

當大家都在聽師父講解
我跟哥哥脫隊跑到旁邊去拍照

超級不會帶團的爛導遊
連來了北門
竟然還不知道要來錢來也
所以我跟哥哥兩人吃完飯後
就自己用飛奔跑到這邊逛逛

看起來我挺適合扛瓦斯低~

此趟的行程真的沒甚麼
反正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囉
PS這是個超級無敵爛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