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照片點我進入


第四天早上就是先到高雄港
好像是坐船吧
船還開真久
不過由於我昨晚沒睡好
導致今天整個沒什麼太好的精神
做那個船可以看到很多的造船廠
還不賴

不過時間來到了這天
許多人好像都掛病號了
連我都是
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嗎??
可見我是天才

接著去蓮池潭
這個地方上次跟BOTB來過
不過上次來的時候似乎沒有這麼熱鬧
過年期間人特別的多
我下去走走看看
但是沒拍太多照片

接著就去看飛機
不過好可惜不能坐上去
那個飛機還真是好大一台
話說我都沒做過飛機

今天最美的一個地方
就是佛寺
那裡面風景漂亮
而且很多大塊又美麗的石頭
聽說都是從花蓮搬過來的
有機會真的一定還要到這ㄦ來看看

今天晚上比較特別是住在寺廟當中
不過這個廟還比昨天的旅館好
只是冷了點
沒有電視無聊了點
這天跟哥哥同一房
很...智障
但是還不錯玩
有一個人事業做很大狂講電話
東漢哥哥跟妹玩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