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找國小老師
林口國小改變了不少
老師也變了不少
變的比較瘦了
老師的妹妹很年輕
看起來好像他的學生一樣
(還是我們看起來太老了???)

原本以為今天會下雨
沒想到老天很賞臉
給了個大大的好天氣
懷孕七個月的瑤儀一點也不胖
肚子雖然有凸出來
可是感覺也不會肥肥的
真令人羨慕他瘦瘦的身材
阿彬在當兵所以不能來
佩瑜在上班也不能來
老班說有事情所以也不能來
我跟瑤儀跟周志豪三個人
還有一個特別的隱藏人物就是洪達鴻
其實是在學校遇到的
順便留了電話以後方便聯絡
國小到現在已經過了~挖~11年了唷
時間未免也過的太快了吧
聽瑤儀說成為人妻後有了很多的限制
連周志豪都看的出來他臉上的笑容少了
以前他可以開懷哈哈大笑
現在都沒有了~~
家家有本難念經吧
我們無法介入,只能祝福
老師的人緣很好
有不少他以前教過的學生都回來看他
老師真是利害~
他兒子也很可愛~不過很冷酷!
打給振偉但他也在當兵
是啊是啊~~好多人都去當兵囉~

雖然不想結束還是得結束這個小小聚會
謝謝周志豪開著他家"比較老舊的BMW"送我回家
太有錢了啦~真羨慕~~

回家後振偉竟然打來呢~
我也忘了我們亂七八糟聊了什麼
但我很開心
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都還是保持聯絡
就像國小畢冊上面寫的勿忘我一樣
我們都沒有忘記
當年是多麼快樂又無憂無慮
^^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希望下次可以多一點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