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出發發發發發
好加在今天沒有像前兩天一樣頃盆大雨
還出了點小太陽  算老天帶我不薄

我們沿著路標騎騎騎  算是順利到了陽明山上
挖哩勒  真的是冷到不行
剛剛在台北士林的時候明明還很溫暖的說
於是我們先去麥當勞上個廁所等昱妏
阿賢就說他要吃ㄚ冰  這麼冷的天氣  吃什麼阿冰...
後來他們也來了  我們就先去找一個歇腳的地方
上網查了不少地方  不過都沒有去過
所以也不知道那個好哪個不好
原本到了秘密花園還是森林傳說我也忘了
不過環境跟網路上的圖片有差異
所以我們就走人
去一個比較便宜  環境也比較優雅的紫色角落(雖然東西不好吃)
我們在裡面吃東西聊天
順便把禮物送給昱妏
昱妏一開始看到那個禮物盒還以為是我親手做的
哈哈 我手藝沒有這麼好啦  那個的確是手工的  但是不是我做的
看來這個禮物可真是挑對了呀~~
外面的小草原有兩隻兔子
跳來跳去的不給人摸
可是好好玩唷
我們幾個在外頭跟他們兩隻兔子玩了許久
玩到冷了才進去壁爐旁取暖
一轉眼不知不覺都三點了
so~~我們就去下個地方
本來想要去擎天剛  不過天雨路滑的
所以我們還是想說去竹子湖逛逛好了
反正我每次都只有經過  沒有進去逛過
那兒還真多花花草草的
我順便在那兒挑了某人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啦  哈哈哈

接著逛著逛著就進去景觀步道中散散步
現在不是海竽的盛產季
不過旁邊還是有零零落落的海竽
後來我們到旁邊的店家吃地瓜湯
早知道中午吃這個就好了
因為菜色便宜好吃
想不到陽明山上也有好物啊~~

玩著玩著天色都暗了
阿賢一直說要去文化大學裡面逛逛
so宗彥就帶著我們一起去
宗彥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明明他自己就是文化大學的
然後還在那邊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好像第一次來當觀光客一樣
不過也多虧他的帶路啦
然後他們到那個什麼池的
反正就是有鬼故事發生的一個地方
他們兩個還很大膽的去走那個橋
我跟昱妏還是乖乖走旁邊的好...

接著我們去後面那兒看夜景
其實也還好
不過看到山下燈火通明
的確還頗美的啦

接著時間也不早
我們就去士林吃東西
我只能說
士林的東西  真的不能抱太大的期望

今天玩的非常的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
陽明山雖然是一個已經去到膩的地方
可是卻是個每次去都有快樂回憶的地方
所以是百去不膩~~

最後呢~~我要祝昱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