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一大早就收到了北極在法國傳過來的簡訊
內容就是祝福我生日快樂
頓時內心感動無比~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ˋ小穎ˋ翹神ˋ芭樂ˋ小騷先坐公車到新莊王耀找青蛙他們
誰知道那些笨蛋~竟然沒寫作業?
嘿嘿~好險我是很聰明的
因為時間來不及的緣故
所以我先打電話去延後時間

今天總共26個人來
在包廂裡面唱歌~真的很high
邊唱歌邊跳舞
很開心

這個生日過的很特別
活到這麼大
這是第3個這麼大型的生日

第一個是小學六年級~
記得那時候在家裡面
好多同學都來家裡慶生
第二個是在歡樂牛排
那天剛好是同學會
順便在那邊辦生日
第三個當然就是這次了

在唱歌的時候
當唱到很high的歌時
我也忍不住跳了起來
跳到沙發上敲酒瓶
瘋狂的跳舞
小蘋果也一起跳
每個男生都不起來跳舞
只有小蘋果比較放的開
其實...應該是他夠智障吧!!

青蛙因為鞋子的關係
所以不能跳舞
不然我看他早就瘋了

等公車的時候
小蘋果幫我撐傘

唱完歌有些人先回去
剩下的人就去看電影
我們看"全民情聖"
這個電影好智障~~

看完電影之後
換成小獻獻幫我撐傘
但是小獻獻很過分
因為他叫我撐傘之後
然後竟然給我蹲著走路
目的就是要證明我很矮
真是機車

更機車的是
我跟青蛙說:青蛙~小獻獻欺負我啦
青蛙竟然回說:幹的好啊!!
天啊~~難道當氣質美少女也是一種錯誤?

小蘋果真的很可愛
每次我問他我可不可愛
他都會說我很可愛
花哈哈

今天真的超級超級開心
而且還收到了白濫靜的簡訊
爽啊~~

回到家後~在信箱裡面收到了老頒給我的卡片
真的好開心
7年多的友誼始終還是如此
人的年輕只有一次
要活的精采活的漂亮
這樣以後回想起來
才不會覺得一片空白
要是生活都是風平浪靜
那以後就會後悔當初沒有就下一些蛛絲馬跡
ㄆㄆ~~
^^




 

 

 

2005/02/27氣質美少女的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