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註冊日
小萱拖著超級疲憊的身體
在九點30分到學校去註冊
累死人的就學貸款
竟然還要跑到教官室排隊
真的好累~"~

接著註冊完回家繼續睡
下午再去上課
物理課~
阿德學長竟然跟我們同班
天啊~~真是太刺激了
因為...我被女生們狂鬧
不過看到帥哥學長
還真的有點害羞
一定是因為一直被講= =+
說到這
其實我跟那個學長根本就沒說過話
無言...
他明明就跟小黑比較有緣
為啥會扯到我身上
唉~
不過啊...
阿德學長還真的很帥
哈哈

晚上朱凱威來找我
拿了視訊給我
加上我欠他的兩百塊
剛好1000
而我身上剛好帶1100
所以給他1000之後
剩下100吃晚餐
剛好花光
我真是太厲害了
吃完飯後他就回家了
而...我不會安裝= =
有點電腦白吃的傾向

今天是媽生日
祝媽生日快樂唷
然後要跟媽媽親一個
開心~~
PS媽是過農曆生日 跟我差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